如何看待最近微博宣傳度很高的易烊千璽?

時間 2022-01-03 11:28:52

1樓:皮卡丘

我滴天啊

真的是奇了怪了

摩托今年熱搜的次數是弟弟的一倍之多

就瘋狂拿弟弟來說是營銷咖搞笑嗎

弟弟都是什麼拿獎了咋地咋地

CCTV6 央媽好不容易逮住乙個根正苗紅的想拉動中國文化輸出咋就和那些因為個衣服因為個腳踝因為個臉頻上熱搜的營銷咖混為一談有些營銷號拉戰搞自己好的kpi都能扯到我崽買的營銷還有每次拿弟弟顏和身高說事的真的是大可不必他長成1公尺長成黃渤那樣(渤哥對不起哈哈哈哈)也阻擋不了人家未來要拿影帝

2樓:

總有一些傻比覺得資本大過於天,他的一切都是靠資本來的。一看就是年紀不大或者沒有經過什麼社會毒打。資本只是工具,只是工具,只有那些傻白甜才覺得資本牛比死了。

還混金融圈的?我確實不知道圈裡還有這樣傻比的人,這種人你還混什麼,趁早轉行吧,不然遲早得被教做人。連基本道理都沒有學好,張口就裝比,我一看就咋地咋地,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多牛比,小小白乙個。

資本和市場是互相成就的,資本不是神,小孩子追什麼星,老老實實學習以後減少被社會毒打難道不香嗎?

3樓:

哈哈哈哈哈哈,要是營銷就能口碑好,就能頂流好幾年,那現在不人均頂流。

為什麼被資本選中?

為什麼資本選了那麼多人就他一直火?

張口閉口資本營銷,誰背後沒資本,這圈子誰不營銷,但不是誰都能流量口碑雙收。

4樓:

看了這麼多答案才知道,什麼中戲第一,少年的你什麼15億票房 ,還有金像獎都是營銷出來的,包括易烊千璽這個人竟然是營銷出來的,牛杯啊牛杯!

話說回來既然能營銷出這麼紅的明星,就證明營銷是可行的,畢竟這是大把的鈔票啊,其他明星可以借鑑啊,又能掙錢又能有名氣又有好作品,建議全娛樂圈推廣。

當然了如果有哪個明星出淤泥而不染清清白白從不營銷的話,就當我沒說。

5樓:

有粉籍,不敵對,匿了,以前沒關注過他,自從去年真的,少年的你的營銷快看吐了。這才是真正的營銷咖,其他的在他面前都是毛毛雨。

6樓:

.......我想說一句

易烊千璽粉絲真的很有組織性.....我不混飯圈偶然看到他家大粉安排做任務啥的哪個時間段達到什麼值....翻到幾個大粉安利的任務還都不一樣...我被驚訝到了之後我就一點不懷疑是他買的了

粉絲圈都這樣的嘛還是我沒去看其他家的

7樓:

千璽弟弟真的路人緣蠻好了啊,公關做得好推送很給力,粉絲也是非常厲害.....我沒有關注千璽,但我關注的人裡面好像有非常喜歡千璽的?所以我經常看見微博的推送.....

只能說他家公關真的做得好吧,營銷號裡經常能看見他的照

8樓:柚稚貓膩

正常一線流量上熱搜的頻率吧,乙個月二,三次,沒啥高不高的阿

況且千璽路人緣那麼好,隨手一搜資料就上去了阿

你這提問常霸著熱搜榜那幾位看見了得多難過,就這麼買熱搜都沒引起你的注意

9樓:

不是最近微博他的宣傳度高,他的熱度一直很高,之前你沒有這個感覺是因為他經常被限流量,所以在微博上看的不多,現在微博整改了,雖然也沒有整改的比原來特別棒棒吧,但還是有一定的作用,原來的壓制少了,自然就會有熱度了。

10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你看像你不是粉絲都跑到知乎上來專門提個問……可想而知他的熱度有多高了…

最近的三個熱搜

藝考上熱搜,這種事不上熱搜才應該提問,上了熱搜才正常!結果還因為發出來的圖周圍沒圍著人被笑糊了(天知道我們飯圈多麼努力號召不要當私生)…

新綜藝出來自己開場秀的熱搜被秒撤,後來又和毛巾一起上了熱搜,可能是覺得連撤他兩個熱搜有點兒太對不起他了吧,所以就沒撤!而且,你確定千璽的熱搜最多嗎?

和貓咪一起上的熱搜…我想對易烊千璽說,別再蹭我們海豹突擊隊隊長的熱度了。你明明有三隻貓,偏偏只曬顏值最高的乙隻,不是蹭熱度是什麼!!

最後……飯了乙個經常忘記微博密碼,工作室還像本人一樣高冷的愛豆………真的是受盡相思苦!

11樓:清酒

怎麼看待,用眼睛看啊!

明星藝考本來關注就大,這事也能千璽?何況現在又有綜藝上,粉絲給自己愛豆熱度不是正常不過的事嗎?還是你以為他粉絲都是買來?

千璽粉絲多這是個不爭的事實!!最後,希望不要推薦給我這種無聊的問題!

12樓:

對不起啊,我看到這個問題我有點想笑

因為我的印象中他們組合三人,任何乙個有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是會上熱門的,畢竟粉絲真的多,也給力。還有鹿晗李易峰什麼的,追星女孩都不蠢,誰買熱搜一眼就看出來了。

但是你這個問題讓我有點錯覺

那個超話第一的易烊千璽是得多低調才在綜藝宣傳期的時候讓你有這種疑問?

他最近不就只有乙個毛巾的熱搜麼?這叫宣傳度高他家宣傳可以捲鋪蓋走人了。

13樓:南陽劉子驥

低也不行,高也不行,動不動就給我推薦這種問題,如何看待巴拉巴拉的,用眼睛看,不樂意看關掉,用這種話題招黑有意思嗎,yg。

14樓:

我覺得還好吧,拿最近的幾個熱搜來說

藝考別說粉絲了,路人都會點進去看看好嗎,除了四字弟弟,三石弟弟,蘭迪妹子,祖兒還有兩個我不太熟的明星考生也都上熱搜了,縱向對比去年的明星考生王俊凱林妙可前面的關曉彤那個明星考生不是備受關注

然後這就是街舞有個熱搜第五,很明顯是節目組買的熱搜,其實粉絲很不樂意,而且那個熱搜第五壓的「易烊千璽開場舞」熱搜剛上熱搜榜就被撤,節目組打壓易烊千璽稍微看看節目就知道,惡意剪輯,這裡心疼我家小朋友1128秒,而且這就是街舞上熱搜最多的難道不另有其人嗎?

奧,還有個千璽發ins引發的易烊千璽貓咪的熱搜,你可以翻翻千璽的微博就知道他有多久沒正正經經發條微博了,粉絲思念情切再加上有人確實有很多人不會翻牆或沒關注到,這個熱搜應該也是情理之中吧,更何況除了千璽粉絲還有貓的粉絲呢,現在的貓貓狗狗多招人疼就不用我科普了吧

以上,希望大家都能溫柔的對待世界,對待每乙個人。

15樓:小小小小小豆丁

大事不上熱搜,一票人說他糊了糊了,孩子廢了。

大事上了熱搜,一票人說他空降空降,都是買的。

到底想他怎麼樣呢?藝考時候各路營銷號跑的比粉絲都快,這就是街舞是小孩付出很多的乙個綜藝,粉絲當然得給加熱度,而且他粉絲數量不少,活躍度特高。所以不奇怪。

16樓:以甯

相比其他流量還好吧,本身熱度大粉絲多,新的節目上了,又要藝考。如果這麼多事出來,他還安安靜靜的,沒人理他,,你們是不是要問他是不是糊了或者有後台保護他了?呵呵。

營銷號為了熱度伺機而動,黑子跟風而上,也算宣傳的話,算在一起,也不算多吧。

如何看待李易峰在微博澄清吸毒謠言

我不知道另外的那個回答為什麼會關閉,但是,看到這個問題下的一水的粉絲洗地,好吧,我想我可以懂了。嗯,李易峰先生的粉絲 或許可以說水軍 駐軍知乎不要太明顯哦。只想要好評的,出門微博八組都可以哦 支援他維權,反對造謠,這種莫名其妙的傳言他不澄清一下我壓根不知道。也更希望他正面回答一下麻雀替身之謎和橋墩逃...

如何看待最近微博上很紅的邢曉瑤?

用生命在炒愛貓人設 一邊過敏賣慘一邊不放棄養貓 很迷 還有,素顏真的很大媽,化了妝,算變臉,但很彆扭,並不覺得好看。賣假藥 推廣三無產品,出軌 髒話連篇,說謊成性,賣耿直人設 帶頭網爆素人,鹹魚加價賣二手貨 拉黑老粉,任何有不同意見的人都被打為職業黑 知乎推薦 紅花會 我去搜尋 紅花會 感慨自己真的...

如何看待分手27天的前男友最近發微博總結不談戀愛的好處,條條都是針對我這個事情?

PJuninho 我半年過去了還是對前任不滿呢,沒辦法,一開始都是怨氣十足,如果一開始就知道自己錯了那還分什麼手呢?隨著時間推移,他就會逐漸理智的面對這件事了,他會發現究竟誰對誰錯,自己做錯了哪些,那時他會想起你的好,他也許會後悔也許會坦然,這時候大概會想起你,懷念你們的感情。 保愛 有一種愛叫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