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抹殺掉自己對乙個人的思念與愛?

時間 2022-01-03 11:23:00

1樓:Timvon

抹殺? 只能是隨時間淡化吧

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一點或者忙碌一點,你會暫時忘記這個人,沒有那麼多精力去想這些東西。

和人相處時間久了,你可能習慣了這個人,久而久之,可能會產生一定的情感。但當你遠離這個人時,不和這個人聯絡時 ,慢慢你會習慣沒有他的時光,情感也不會太濃烈。

有人說應該投入到一段新的感情中去,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效,最終還是看你怎麼決定。

2樓:OliviaWang

要自信,要告訴自己你很棒。

強迫自己忙起來,無論是工作,學習,鍛鍊身體還是愛好。

和朋友聊天,聊你的難受,聊你對他 or 她的思念與愛。

讓自己更優秀起來。

遮蔽掉ta的資訊。

你很棒,你會好起來的。你看有這麼多人在為你提供解決辦法。

送上最好的祝福

3樓:薔薇花開

那就別忘了,把ta留在心底,當成回憶(我覺得忘記乙個人很難,除非失憶!)。過好自己的生活,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自我充實了也就淡了。

4樓:南後街男孩

如果當下有一件事是讓人痛苦的,那你就該感受到痛,而不是無感,不是嘻嘻哈哈。畢竟,能控制情緒的時候,是成長,也是悲傷。

不需要強迫自己去忘掉什麼,這種施壓反而是對其重要性的加深。就像初戀總是記憶深刻的,或許總有一段或幾段感情是刻骨銘心的,直到多年後有穩定的生活,有時不經意想起,或許欣慰或許遺憾,但不會再影響你的生活。

what would come,would come…

5樓:還是要琉下

當你存在這個想法時,這個事情就不可能實現。因為無論愛還是恨,這個人在你心中都有獨特的地位。

我感覺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換乙個關注點 。投入一件事情是忘記另一件事情最好的方式。找到你的喜愛之物,然後慢慢將注意力放到這上面,不久後,這個人已經不是你care的點了,你自己就會看開了。

思念與愛都是美好的東西,沒必要去抹殺掉,當你想起時能夠會心一笑,內心卻無任何波瀾,就足夠了。

6樓:停泊彼岸花

思念和愛是無法被主動抹殺掉的,這個是源自於心理的自我防禦機制。認知失調理論認為,當你的態度和行為明顯不一致時,你就會自我尋求一種失調的平衡方式,也就是遭受的不可控因素越大,你越會自我開解到這一切應該是會更好的,我們還是會更好的。尤其是這種自我保護機制防止你產生過多的自責或痛苦的防禦機制時,你會否定自己的問題,轉而幻想化更美好的情況,這些都是潛意識作用的。

當在愛情的催化作用下,你的激素,你的性慾本能會讓你在面對喜歡的事物產生原始的佔有慾,這些是難以主動讓你忘卻的,除非是你有了移情作用。

7樓:默戈

其實,生活有很多種過法,不妨灑脫一點,什麼事情都看淡一些,你就會感覺過去感覺不可放棄的東西,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時間會使人看淡一些東西,你再過兩三年後,回首往事,你就會發現,那些痛苦早已淡化甚至消失,你甚至會發現,當年自己是多麼幼稚。

8樓:山鬼

之前聽說過一句話,叫做「放下一段感情最好方式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並不苟同這種說法。很多時候放下不是說說就可以的,這需要乙個契機,可能你淋了一場雨,走了一段路,忽然發現沒了那個人似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而等待這樣乙個契機,需要時間。

9樓:玩雪1989

不要抹殺了。知道未來。一切路程只有自己陪伴自己,他人也就漸行漸遠如路燈遠去。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認清孤獨,保持清醒,就很好了。

如何緩解對乙個人思念?

感謝遇見他,在我正當成熟的時候,遇到了那樣乙個好哥哥。因為我長大了,才可以跟他聊天聊的那麼來。他能理解我,我也理解他。我知道我們不合適,也從沒有把他當成未來另一半。可是有一件事情,使他一不小心越了界,我也生氣而說錯了話,從此我們的關係變得尷尬。從此沒有主動跟我聊過。我很難過,沒有他的陪伴我很孤單。但...

怎樣控制對乙個人的思念?

地球的小店 寫在乙個本子裡,或者對他間接的訴說,也許能好一些。但是這樣做不是控制,而是讓你逐漸看清思念他的本質,好的話,永遠懷念,不好的話,早點忘了為好。 你得不到de公舉 控制是很難的,如果你特別想要忘記乙個人,你是絕對做不到的,你能做到的,只是不斷認識到過去的自己,給自己一點時間,時間會淡忘很多...

怎樣捧殺掉乙個人?

阿阿阿阿曦阿 很簡單,誇他 誇讚才是最完美的 反式 打擊 舉例 當乙個人要做件事,你卻並不看好 這時無需用言語打擊,反到傷了表面和氣 要用言語去誇讚並認可他 事後如果他達成了目標你就是慧眼識人,他反而會記得你的好若沒有達成目標不用別人打擊他就會產生巨大心理落差,對自我的深刻懷疑和否定 但你卻一直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