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剛領證,週日去他家,有外人在,他媽讓我吃魚尾巴,她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3 11:23:00

1樓:

現在他媽給你吃魚尾,以後你媽也給他吃魚尾唄。或者說以後你媽和他媽在乙個桌上吃飯,你把魚肚子肉夾給你媽把魚尾給他媽唄。

不用去猜別人心思,怪累的,別人咋對你你就咋對別人唄,人與人之間本就是你給我幾分我給你幾分,沒毛病。

2樓:特洛伊的阿喀琉斯

和公婆相處,不要想太多。想太多沒事兒也有事兒,有事兒事兒更大。記住一點,只要無愧於心,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愛吃不願吃,不吃。可以當聽不見,可以直說可以讓老公吃。公婆本來就不是爹媽,對你好是你運氣,對你不那麼好叫正常。

何必自己糾結。

3樓:thermidor

比較理解你的心情。其實你在意不是魚尾本身。而且在你的印象裡,魚尾相比魚的其他部位來說,不那麼好吃。

所以男方媽媽讓你吃魚尾,讓你覺得你被輕視了,所以你才會心裡不好受,才會上知乎問這個問題。說到底,你在意的是男方及男方家庭未來對你的重視程度。

因為你的介紹呢挺短的,看不到更多細節。你現在內心有點委屈,所以可能描述上或者心理上看待這問題沒那麼客觀。咱們來捋一捋。

你先要弄清楚:魚尾在他家人眼裡是普通食物還是就是不好的食物。如果是普通食物或者是比較好的食物,那你應該高興。

說明你自己被他們家人重視了。具體的你可以側面向男友打聽、也可以之後繼續觀察。

你是不是怕由小見大,魚尾就是以後男方家對你的慣有態度?其實人的態度不是一成不變的,一開始就印象好的固然很好,一開始對方家對你不如自家孩子也是很正常的。你只要看男生本身是不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是不是媽寶沒主見的。

男方家人是不是品質有問題的。如果都沒問題,就放心繼續吧。畢竟你也不可能一下子就把公婆真當自己家親爸親媽對待的對吧?

和男朋友去他家參加他哥哥婚禮,應該去他家裡嗎

王真真 這個問題重點是什麼?你是問應不應該去參加?還是說,去他家參加他哥哥的婚禮,應不應該進他家門?難不成你和大張偉一樣,我就蹭蹭,不進去 資料人 這件事誰都沒錯,有個答主大無乙隻說得很對。第一這個是個男方親戚和社會盆友社會關係都出現的社交場所,你沒有得到男父母的認可認同,就和男父母輩出現在這種場合...

我和男朋友談了4 5年,今年去他家住了幾天,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導致他姐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Cindy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說找男朋友不要找有姐的,這個是我朋友他有個弟弟親口跟我說的,反正就是怎麼看都會不順眼,你們邁過去這個坎就好了,我也是農村的,你的這些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是很小的問題 抱住小淋 這純粹是他姐沒事找茬啊 畢竟也談了4.5年了,總不能真就說分就分吧?但是你想啊,他姐畢竟是姐...

男朋友家有狗,可是我害怕狗,不敢進他家門怎麼辦?

里瑟 我說說我吧,小時候拜年,舅舅家有只狼狗。就在我們要離開時這貨用腦袋撥開門簾衝著我腿就一口!還不鬆口把我往出拽,我爸就衝上去打狗,雖說穿著棉褲但一塊肉還是沒在了,慢慢長大我是越來越喜歡狗,不知道什麼原因,街上碰見狗感覺就像親人一樣,就算很兇的狗我也不怕也會自言自語給它嘀咕幾句乖啊不要叫了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