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值得相信嗎

時間 2022-01-03 06:06:24

1樓:淺水鹹魚梨

代指情感。當然要相信,這是你大腦帶來的直接感受。

代指人。因人而異,人和人之間的關係要培養。

代指氛圍。愛的氛圍是要靠環境裡的每個人製造的,有的時候還靠人的主觀感受,你覺得那是愛那就是愛

說點實在的,這個問題在現代,不叫相不相信愛情,而叫相不相信自己能遇到乙個符合自己的想象又看得上自己的人。祝你好運。

2樓:夜晚看不見你了

在我乙個單身狗看來,在愛情中,自己還是要保持理智,可以感性,但盲目相信還是不可取的,一般不是什麼大事最好還是相信的好,遇到對以後影響畢竟大的事情的時候最好多聽聽別人的想法

3樓:暖暖

發現年輕時相信愛情心裡也只有愛情,追求愛情!等婚後就想著生活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不該相信愛情!

是不是有點矛盾!但是如果兩個人沒太多錢,卻彼此愛著對方,日子過的還是挺順當得!即使再有錢兩個人心不在對方身上感覺也就那樣,沒太多幸福感!

所以我個人還是相信愛情,此時我已經30歲,孩子媽媽!

4樓:Tassel

和愛情比起來,你更能相信和依靠的是自己,不是對方,只有你變得優秀,和對方的愛情才會長久,世界上除了父母,誰都不會給你無私的愛,都是在雙方平等條件下相互付出的。

5樓:戀愛是奢侈的感情

不是不諳世事還是看破紅塵啊!前者的話你還是小心一點好,別太快就付出所有,慢慢來,多觀察體會一下,值不值。後者的話我覺得你是想找老實人了。

6樓:馬什麼梅

愛情值得相信,很多人不相信愛情是因為現在的人都不願意將就,東西壞了就一直換,換乙個壞乙個繼續換,因為社會比較開放,大家都覺得可以選擇更好的,卻忽視了磨合和艱難才會讓感情更加牢固,所以還是要相信愛情,但也要變得聰明一點。

7樓:不知

七情六慾人之常情,不可絕對的說可以相信,但乙個人若沒有愛情滋養,那生活便是不完整的,而我們能做的是去經營愛情,讓愛情值得被相信。

8樓:南小南

生活總是要有些相信的,要想著總有乙份愛情值得相信,但是不要完全相信愛情,畢竟我們都生活在社會中,再堅固的愛情也要受到現實的打擊,所以還是掙錢最重要

9樓:艾洛特

愛情這東西它很渺茫,為什麼呢?

這麼說吧,愛情當它來的時候你擋不住,當它走的時候你卻留不住,在這萬千的人世間,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很難,可能說幾乎為零,愛你的人他會很在乎你,甚至說連你的脾氣丶愛好以及習慣,都會知道的一清二楚,不愛你的人,會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卻沒有在你身邊,甚至不會關心你。

試問人世間到底有多少年華,多少歲月?

10樓:妉妤

我個人認為:再轟轟烈烈的愛情,都比不上平平淡淡的親情。

如果愛情是日久生情那麼愛情可以相信程度為4顆星(滿分五星),如果是一見鐘情那麼可能只有兩顆星。

一見鐘情與日久生情選擇乙個相伴,那麼我會放棄前者,因為事實是:沒有那麼多一見鐘情,就算有了一見鐘情也沒有那麼多一牽手一輩子,相比之下還是日久生情可靠!

11樓:星海漫步

值得。總有乙個人,願意與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總有乙個人,願意與你並肩作戰。總有乙個人,想讓你好好照顧。只有那個人讓你覺得歲月靜好、、、那個人對你亦如此。

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人。

12樓:紫雲宮的古怪刁鑽

愛情一直值得相信,願所有人的婚姻都是以愛情為基礎的, 不是在於表面的形式。 表達愛意的方式有很多種, 或是浪漫的求婚 ,或是下班後一起談笑的晚餐 ,或是看到你喜歡的東西偷偷買給你的驚喜, 或是不管遇到任何事都會在你身後信任 ,或是只有那個人才能給你的溫暖。

浪漫從來都是美好的詞彙, 因為愛才會有浪漫但不能只有浪漫!

13樓:打魚要帶抽水機

不是所有男女之間的事都能扯上愛情。現在的愛情不同以前,現在的愛情是建立在物質之上的,而物質的量,取決於男女之間共同價值觀

14樓:天空

愛情不值得相信。然後呢?

要麼就是乙個人孤獨終老,要麼就是找個人相互利用。

人生苦短,旅途孤獨,試問,有另一種活法嗎?

去相信愛情。你有相信愛情的什麼?

你要去相信愛情能讓你鮮衣怒馬嗎?你要相信愛情能有名包名車名錶嗎?你要相信愛情讓你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嗎?

我願意去相信愛情,相信愛情的溫暖、感動、陪伴與鼓勵。我希望愛情中的另一半也這麼相信,兩個人結伴而行。

而當這一切都瀰漫在你們生活中的時候,不需要再去問相不相信愛情,而是告訴自己:這就是愛情。

15樓:陳孩子

那要看你信什麼了。

愛情的存在是值得相信的。

愛情可以永遠存在是不值得相信的。

愛情可以幫助跨越一些困難是值得相信的。

愛情可以戰勝一切遇到的困難是不值得相信的。

16樓:「已登出」

你單單說愛情值得相信嗎?這個問題我回答的是,當然值得相信啦。這個程度說的太廣了。

應該說人能不能相信。有沒有愛情是看的你跟誰談戀愛。愛情本身並沒有錯。

錯的可能是你談的人不對。

17樓:

人是存在於現實的,就要受現實的支配。如果愛情可以讓雙方都變得更好,比如找到努力的方向啊,或者想到有個人心裡就暖暖的啊,這樣的愛情是值得相信的。

但是如果愛情與現實相悖,就不值得信了。比如最經典的男孩子家裡窮拿不起彩禮女孩子不肯嫁,不可否認有女方貪婪或者男方摳門的情況,但是還有一大部分是因為現實原因。女孩子父母辛辛苦苦養大乙個孩子,結果遠嫁給男孩子一年見不到幾次,分文不拿娶回家對女方來講確實是不太好。

但是男孩子家裡不富裕賠上父母的棺材本娶媳婦也同樣是不好的。這不是雙方的問題,就是現實與理想不能匹配的問題。當你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時候,難免會想要放棄,我的觀點是這時候就不值得相信了。

為了愛情拖累自己的父母,我覺得有點自私。

還有就是因為愛人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啊之類的,也不值得吧。

歪個話題吧,我覺得男方出彩禮的話女方就得出相應數額的陪嫁,婚姻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不應該因為是女的就放寬條件,也不應該因為家不富裕就理所應當。

歸根結底的說就是,愛情是可信的,愛情存在的背景可不可信就另說了。

18樓:drama queen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了。我曾經堅定不移地相信,並且苛求,後來慢慢就認清現實了,愛情可以相信,但不要毫不懷疑、堅定地認為愛可以永恆,因為最容易變得是人心。愛乙個人只需要心,但是跟愛的人想走到永遠更需要智慧型……不,有時候你充滿智慧型,並且努力扮演好愛人的角色,對方卻悄無聲息地變了,那個時候,充滿了無力感,因為,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事,ta想離開的時候,一切努力都白費,只有認命……所以,問我愛情值得相信嗎?

我不知道,可是愛是天生的,不管可不可信都去愛吧……

19樓:Leo丶

用一部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裡的經典台詞來說吧。

王學兵:時間教會我們很多東西,有些東西我們以為不存在但他是存在的,有些東西我們以為存在但他又不存在。

陳思成:舉個例子。

王學兵:愛情

陳思成:愛情?

王學兵: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愛情是什麼?一段婚姻上半場是激情,下班場是親情,中間插播的全是婚外情,愛情這東西誰都聽說過,但誰也沒見過。

乙個都不存在的東西你覺得還會值得去相信嗎?

20樓:深藍

不值得相信,也不值得懷疑。但愛情值得我們去嘗試和銘記。在將來,當我們失落時,夜深人靜時,曾經的愛情的蜜甜,會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

21樓:汪怡

愛情值得相信, 但是你又怎麼知道你與愛人之間是否還有愛情。

愛情永遠值得相信, 但是他會不知不覺中溜走。

或者你覺得還有愛情,對方覺得沒有愛情了。

22樓:劉家喵

我以前也不相信愛情的,畢竟我周圍的一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婚姻都不幸福,我也想著以後不結婚了。但我遇到了他啊,他不高,不帥,不怎麼會說話,別人眼裡一點也不出眾,但就是他讓我相信了愛情。我吐槽生活中的不如意,他每次都能挑出我的毛病,你不應該這樣,應該那樣,吧啦了半天;一聽說我在上課,我哪怕給他發幾十條訊息也不回,下課再教訓我,你要好好聽課;我不明確告訴他我生氣了,他就永遠看不出來,每次生個氣還要和他解釋解釋為啥生氣,心累;我一發脾氣,但也乖覺,立馬說錯了,問錯哪了,不知道;我有時候也作,說哼,不想搭理你了,他竟然說那你先忙你的我不打擾你了(忙你妹忙,氣死我了)。

但他會在我迷茫的時候,給我一些建議,他會在生病的時候比我本人都操心我的身體,他會說我比你年齡大,比你知道的多,就是要把你當閨女養,他可以傾聽我所有的好的不好的,他總會告訴我一些道理,他會在我貪玩的時候教訓我,他會在我失眠的時候哄我睡覺,他就像我生命中的乙個小太陽。都說最美的愛情,是讓人變成孩子,他就是那個讓我變成孩子的人!

23樓:彤雨

愛情當然是值得相信的,但是關鍵是我們要正確區分出什麼是愛情,以及所愛的物件到底是不是值得去愛的人。否則的話,都屬於盲目的感情,這種感情付出並不能用愛情去正確詮釋它。

你相信愛情嗎?

我也不知道我相不相信,但是我不相信任何的說出口承諾,付出大概是最不值得一提的事,如果那個人連你的付出都感受不到,那何來愛情。剛剛在空間裡看到秀恩愛的學弟,配字 今後都是你。多麼的諷刺啊,我記得小學弟上乙個物件也是這個的文字,大致是這個意思。大一剛加上學弟,小學弟就問我大學好不好脫單,看得出來,小學弟...

你還相信戀愛嗎?還相信愛情嗎?

Angela T 我只對具體的事情,具體的人。不能因為某件事,或者某個人,就把同類一桿子打死的。就像如果某男被乙個女人騙錢,還綠了,他說 天下女人都不是好人!這話不是對其他根本不做這事的女人的侮辱麼?不過問題就在於,受過傷之後的人,還能不能有勇氣接受失敗的風險。不管怎麼樣,兩個人不適合,被騙,被綠的...

相信愛情?

南陌白 你現在多大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了嗎 如果年齡已經不小了,那麼遇上了適合結婚的人為什麼不考慮結婚呢?雖然現在人口眾多,可是見過的說過話的認識的了解的已經不多了,性別合適的,年齡合適的就少了,適合結婚的就更少了。既然說到了適合結婚,那應該兩個人的三觀家庭等等各方面已經合適了,兩個人能相敬如賓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