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小新 Pro 16 在 2021 年十二月末為什麼突然降價?

時間 2022-01-02 22:29:53

1樓:黃大爺

清庫存,正常降價。12代inter和r6系列出來以後,很難賣出去了。

降價才是正常情況,不然消費者憑啥不等新一代出來而是現在入手呢?

可惜這一兩年電腦搶購潮強的很多人都忘記了。

2樓:我是小羅

降價對消費者是大利好啊,要麼是庫存壓力,要麼為新品讓利,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我是小羅:2023年「聖誕節」膝上型電腦推薦(持續更新中...)遊戲本 | 筆記本 | 平板電腦 | 台式電腦主機板 | 顯示器 | 鍵盤 | 滑鼠

手機 | 遊戲效能手機 | 手機充電 | 移動電源 | 耳機耳麥智慧型穿戴 | 電紙書 | 微單相機

3樓:站起來

清庫存啊,現在各大廠商的貨都在清庫存,基本都到了首發價,拼多多甚至比首發價還便宜。馬上十二代酷睿版本的筆記本就要出了,效能有非常大的提公升,現在不降價清庫存,十二代出來了就賣不出去了

4樓:西瓜海鷗

看來大家這兩年已經被這個有點魔幻的筆記本市場潛移默化的影響了。

小新Pro 16只是恢復到了首發價而已,你所說的突然降價是相對於日常售價,而大部分時候的日常都是處於加價的狀態。

至於目的嘛就是清庫存,CES2021大會馬上就要召開了,Intel和AMD的新一代移動處理器即將發布,再加上現在處於雙節期間,如果之前的備貨還很充足那肯定要拿出來刺激消費啊。

如果你需要一台螢幕素質高、效能釋放好、價效比高的大屏創作本的話,那麼回到首發價的小新Pro 16依然是個很好的選擇。

啥時候所說的突然降價指的是相對於首發價(破發),對我們消費者來說才是乙個正常的市場環境。

華碩無畏Pro15,聯想小新Pro16,榮耀MagicBook 16 Pro,都是3050顯示卡選哪個?

Keroro的飛行滑板 先說個人結論 要效能又要高解析度螢幕的話,選擇聯想小新Pro16 僅考慮效能的話選擇榮耀MagicBook 16 Pro或聯想小新Pro16 對效能要求不太高,對螢幕色域要求更高,選擇華碩無畏Pro15。聯想小新Pro16算是綜合表現較好的一款全能本。整機效能釋放80W,其中...

聯想小新 Pro16 和聯想拯救者 R9000P,怎麼選

限量版 聯想小新Pro16和拯救者R9000P都是16英吋2.5K解析度螢幕,其實這兩款差距有點大,定位完全不一樣。小新Pro16只是一款大螢幕高效能的輕薄本。而拯救者R9000P則是一款超高效能的電競遊戲本。在這兩款中,更推薦你選擇另一款,就是ThinkBook 16p或者戴爾靈越16 Plus。...

聯想小新 Pro16和戴爾靈越16plus兩個選哪個比較好(學生)

WY7439 用到CAD和Adobe全家桶的話還是選靈越16 Plus比較好,英特爾處理器與Adobe的適配性更好,而且有RTX3060和32G大記憶體加成,使用起來體驗會更好 Caryon 小新 聯想小新Pro16作為一款高效能大屏輕薄本,自發布以來一直受到學生黨的追捧。在30系顯示卡更新了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