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見陌生人打架或者吵架都會很害怕,心慌。

時間 2022-01-02 21:36:44

1樓:熬夜使我墮落

我和你一樣,就是怕看到別人吵架,看到了就會感覺心慌,不舒服,甚至有些站不穩。我認為這可能是太敏感了才導致的結果。

在我高中以前,我從來都不會因為看到吵架而心慌什麼什麼亂七八糟的,更多的是戰意,打架什麼的,求之不得啊,吵架什麼的,來啊怕你啊,越吵越打越歡,但是到了高中以後,我就變了,在高一的第乙個學期逐漸把我的性格從強勢變成了弱勢,現在想想我當時應該是沒安全感,脫離了父母,進入了宿舍,要守規矩了,那段時間霸凌,欺凌的那些事滿天飛,於是我就怕了,慢慢的變「懂事」了,一昧的忍讓讓我逐漸怕事,於是越來越嚴重,到後來發展成了許多嚴重的心理問題,所以有一段時間我也挺後悔的。

還有可能是曾經自己受過吵架的傷,所以潛意識裡會比較害怕這種行為。

總結一下可能的點:

1.失去安全感。

2.因為受過傷所以會害怕他再發生。

3.性格比較敏感。

4.太膽小了。

如果想擺脫這種情況的話,我有個方法給你,就是直面它,不要逃避。

很多人說時間會淡忘一切,人家淡忘了是因為它不再發生了,如果它一直跟隨著你那它又怎麼能被忘記呢。

逃避當然很爽,但沒被解決的終究不會被解決,它會成為你心中的一道坎,邁不過去,就永遠停留在那裡了。

也許我說的太嚴重了,如果你沒有那麼嚴重,也就是不會影響到你生活的話,那就沒關係,放著就好。

願你幸福生活每一天~

2樓:小呀小饅頭

我也很長一段時間會這樣。甚至別人突然不笑不高興,我也會認為是我的那句話那個表情什麼動作做錯了嗎?!

後面好多了,因為後面覺得,自己有時候確實太敏感太害怕了。一方面希望得到認同,一方面害怕受到不認同。

而且對於不管我事的別人的爭吵和不開心,我也會害怕得不行很緊張,也很害怕聽到大吵大鬧。

唉,我覺得是我的狀態不好,希望你可以盡快的脫離這種狀態,無關自己的生活瑣事都別放自己心上影響自己呀。

為什麼要無條件愛人(陌生人)和對陌生人好?

瀉藥。沒有人說必須要無條件對陌生人好啊。只是說與人為善,就是不要惡意揣測他人,不要對他人懷有惡意。題主說自己人際交往不主動,只是說明你性格內向或者個性冷淡,這個很正常啊。對於陌生人,不去傷害,互不打擾,如果別人有求於你,能夠給予幫助的就幫一下,大多數人都是如此的啊。 梅塔特隆 用,奇諾之旅 2003...

走在街上陌生人都看你證明什麼

小邱邱 可能證明你是個電線桿子,那種190的男生。可能證明你身形異常魁梧,那種180左右的肌肉怪。可能證明你長得非常黑,那種整天風吹日曬的體育生。可能證明你長得非常胖,最起碼300多斤吧。可能證明你長得很醜 很帥 醜的離譜和帥的離譜都容易吸引目光。 昕桐 證明你很帥 美 你管別人的眼光有用嗎?他們愛...

陌生人,請問你為什麼活著?

平凡向晨 1.人生最難得 心安 二字。所謂 心安 就是心裡沒有後悔的事 沒有虧心的事 沒有想不開的事,不為名所累,不為利所役,清清白白做人,乾乾淨淨做事。如果患得患失,心浮氣躁,人生就會疲憊不堪 了無生氣。唯有保持一顆寧靜的心,不眼熱權勢,不艷羨富貴,活得純粹 活得自然,才能求得乙個心安。2.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