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科普2 神秘的側寫師

時間 2022-01-02 21:36:43

1樓:Leo老師說留學

Foundation(本科預科)

我的建議是出國讀預科,國內的預科,不管誰開設的,不管介紹的再天花亂墜,想要教研水平與國外預科持平,都尚有一些難度。

至於學校,Durham可以去的,但是要趕快了,10月15號左右截止申請,還有9天。

2樓:大桃子

最近也在看這個問題,國內很多大學的預科形式還是和國外有些不同的。國內預科直接交錢就讀他們的專案,邊讀邊申請學校

關於申請,之前和西南財經大學的PMP專案的同學聊過,據我才他那裡得到的訊息是專案課程都很合理,申請過程也非常省心。這位同學去了利茲

他是本科生(其實我覺得他可以不用讀預科,能申到利茲這樣的好學校也是完全倚靠他的本科背景)

他自己也很告訴我,國內預科申請英國學習,學生的本科或者專科背景是唯一的申請條件,預科成績再好,跟申請學校都沒有一毛錢關係)

而國外的預科就不是這樣了,國外的是要看預科的成績申請學校,是申更好的,還是本校,或者7.8十那種,都是看預科成績。所以也是有一定風險的。

不過在費用上,國內預科就將近省下10多萬,這還是單從學費上說,前兩年拿到了紐卡的offer,預科是into集團的,學費20多萬人民幣...國外的學費在6.7萬的樣子。

所以也是自己衡量啊……我兩天在看自考本,想用本科成績申請英國學校,就不需要讀預科,無奈學制太長,兩年半..

3樓:韓非子

國內預科都是走個預科專案,成績也是隨便給的。主要是看你這個預科那些大學認可。不認可就白搭。

你看歷年最好的去向,就知道哪些學校認可。第2個就是雅思。這個是硬指標。

無論如何都需要啃下的。沒有好雅思,啥好像學校都去不了。

有哪些關於犯罪心理側寫師的科普?

已登出 我覺得很多人關注犯罪心理學都用錯了目標,而且目前社會上關於心理學的應用也很有問題。本來指徵性的東西就極具個人色彩,動不動就往科學上靠其實違反了科學的本質。統計性的東西涉及人的心理行為都是結論不可靠的,因為觀察者自限於自己的心理行為,他的特質會對觀察到的世界造成汙染。用犯罪心理學揣度他人會對他...

有哪些關於犯罪心理學和側寫的書籍值得推薦?

走專業路線的話,各種心理學套裝已經很全了。有幾個沒說到點上的,FBI的乙個agent出的 criminal profiling 和 geographic profiling 全英文,比較難,不過很有用 Albert 布倫特 E 特維的 犯罪心理畫像 行為證據學入門 迪 金 羅斯姆的 地理學的犯罪心理...

心理學的學科內部是否已經出現了嚴重斷層?

公尺龍 逼乎不愧是逼乎!看的我這個城市農民一愣一愣的簡直了!明明一句話能說清楚的事情說的那麼繁瑣!利益衝突是主謀!其次就是自尊心!我是持有人類還是動物性內!至於說人之所以為人因為勝利者的姿態罷了!如果有生物站到人之上!人 還是為 人 嘛!至於我想表達什麼意思!意思就是現在的社會還是有太多的不公!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