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考研,現在一頭霧水什麼也不了解,該從哪開始準備啊

時間 2022-01-02 21:36:45

1樓:擱淺

首先英語肯定是要開始的詞彙語法長難句,其次看一下要不要考數學,如果考數學的話那麼就要準備高等數學,如果不考數學的話,那麼可以進行專業課的初步準備。現在開始到6月份都是要打基礎,好好加油吧,很多東西要學,現在不要覺得時間還早,越等到後面時間越緊張。

2樓:考研子陽學長

多搜一下,有很多非常優秀的同學,還有上岸的學長學姐的解答,他們的經驗和方法確實能幫新人們快速提高,考研是件困難的事情,薪火相傳,相互幫助非常好。

不知道題主同學考數學不?我們團隊從零基礎講課本,一直到強化衝刺都有,還有全程答疑,你可以嗶站看一下。答疑就是,你不會的題,或者模稜兩可的知識點,可以問答疑學長們,讓他們解答疑惑。

我們近期會寫篇考研數學零基礎該怎樣準備

3樓:

23考研的話可以準備得了。現在是確定學校-準備參考書-備考如果還沒確定學校的話,可以根據大綱版本的參考書備考。這個階段是基礎階段,需要的就是打基礎,背英語單詞,練習長難句,練習閱讀,看專業書備考。

考研形式是很嚴峻了,所以早點準備哈。對於時間不知道如何把握的話,可以看看下面的規劃。

快出考研初試成績了,複試科目看的一頭霧水,還有機會上岸嗎?

夙夜匪懈 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證明你已經甩開一大部分人了,接下來的複試無論成敗,你都一定要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成功,考上研究生的。 Betty學姐 當然有,現在預計到正式複試大概還有乙個月的時間,打起精神來,制定好自己的複習計畫,筆試加面試需要準備,面試可以等到初試成績出來之後再準備,但是自我介...

華中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學碩考研,現在一頭霧水,想知道考試的參考書目和大綱在哪可以找到,?

清北考保研韋老師 1.學前教育概論 蔡迎旗著,華中師範大學出版社,2010年版。2.幼兒教育政策法規 蔡迎旗編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年版。3.幼兒園課程 馮曉霞主編,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00年版。4.幼兒園課程 袁愛玲主編,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15年版5.兒童遊戲通論 劉焱著,北京師範...

擴充套件塢是什麼啊 必須得有嗎 看的一頭霧水

且思且寫 關於擴充套件塢的所有疑問,我有寫過詳細的科普介紹文章擴充套件塢是什麼?擴充套件塢有什麼用?擴充套件塢怎麼選購?擴充套件塢哪個牌子好?飛利浦 綠聯 貝爾金這些牌子怎麼比較?簡單來說,擴充套件塢就是把單一介面,擴充套件分出其他不同的介面來使用,包括電源介面卡 網線 HDMI 資料線 滑鼠 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