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買的百樂custom74寫著不是很滑呢?

時間 2021-12-29 00:03:01

1樓:urbin

這款鋼筆沒有假,不可能買到假貨。

順滑度看粗細。

ef刮紙,f小阻尼(阻尼感和鋼尖f很像),fm開始偏滑,m無腦滑。

另外如果上了流動性不夠的墨水,容易飛白刮紙。

2樓:

2年半前在優優買了一支透明的74,真的一點不好寫。首先不順滑,然後非常飛白(用的鯰魚的綠松石),好像說是飛白是74特色。但是話雖如此,難用就是難用,被我出掉了。

還沒有78g好用我也不是很懂了

3樓:張三

理論上74是沒有假貨的,昨天新到一支74F尖,順手上了自家的lnk30,洇紙洇的厲害,都趕上78G的M了。

後來試了試5塊錢的奧林丹,完美解決,寫感順滑無飛白,軟彈劈叉都有了。

最後推薦你換個墨水試試

4樓:

請問您買的什麼尖?就是說EF尖,F尖,FM尖以及M尖或者其他的什麼,如果是EF尖覺得掛紙那應該比較正常,畢竟挺細的,我說的是筆尖那裡細,要知道鋼尖金尖通常情況下確實是金尖更軟,但是銥粒的話應該都是差不多的

如果不是太細的話大概是銥粒打磨得不是很好造成的,我雖然比較喜歡用百樂的筆但是我從不認為百樂每一支鋼筆都很完美,總有多多少少一些瑕疵的,一月初我買的一根FM的酒紅custom74筆尖中縫那裡稍微有一丁點兒錯位,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寫感還是挺不錯的,得虧我買得早點兒,一月底百樂很多態號的都開始漲價了……

白金3776,百樂custom74和寫樂14k哪個更推薦,能推薦幾個比較實惠的店鋪嗎?

Edgar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而是因人而異。最好的辦法是全買,反正都是好筆 如果銀子沒那麼寬裕,就三支都找來試寫一小段文字,找出最適合自己書寫習慣和偏好的那個。如果前兩個辦法都做不到,就選百樂74 MF好了,保有量大 價效比高 品控穩定 中規中矩 粗細軟硬適中,日用練字都可以。 你知道換日線嗎 ...

百樂74怎麼樣?f fm sf與sfm有多大的不同呢?

Buskywalker Fm和f兩隻都有。首先74 FM是乙隻正常的,完美書寫效能的鋼筆。而74f尖好像成謎,很多人推薦,但是總說出現飛白,以下是目前我所看到的資訊能做的解釋。全日本百樂專櫃的鋼筆試筆臺 選擇粗細 都是74,是作為第一支鋼筆推薦給客戶的,我不認為百樂會用一支不好的筆來見客戶第一面。c...

想入人生第一只金筆,是百樂的74還是寫樂14k很好(超糾結,既擔心百樂飛白,有擔心寫樂不耐磨)?

老劉你還有臉吃 你想多了,再不耐磨的鋼筆,你能磨平也是牛x大了你。況且99.99999999 的情況下,你不到那一步就不喜歡它了。紅顏未老恩先斷 oo很o 我當時也一樣,想買第一只金筆,買的74f尖,軟!但是飛白,不建議寫樂,到時候直接買21k,寫感更豐富。買74fm,f尖飛白概率大 飛雪連天 先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