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上對百樂ink的評價這麼差,我個人認為百樂ink並不是一款那麼一無是處的墨水?

時間 2021-06-03 14:26:37

1樓:Email

洇客專治出水不暢

不夠黑也沒人說它一無是處吧,只是很多人不愛用有些中國產美工尖下水洶湧的裝上洇客就是災難級的,只有圖畫紙能救(不過我不是說得力克)

還有就是買筆一大群體是學生,學生遇上的卷子紙各種各樣的,基本都不是很好,做筆記的廉價本子用洇客可能沒啥事(我的廉價小本子用歐筆m就只出一點點黑點,已經非常不錯了),但是卷子就

0401更新洇客一大優點是幹得巨快,和手頭一些墨水比較來說,不過沾上水就救不了了

2樓:

823試了無數墨水都斷墨,只有用百樂ink才沒問題,索性直接買了一大瓶可樂裝的,此後所有筆都用這個,還捎帶治好了英雄100出水不暢的毛病。

墨水這東西,我始終覺得只要不是碳素不堵筆,每家的都差不多,彩色遠比品牌重要。至於黑不黑這種事情,只要不去刻意比較,最終還是不如寫出來字型和內容受關注,如果有人看完一篇文字說:這個墨真黑!

我倒覺得這是非常尷尬的事情……

3樓:傻瓜夢

專門配搭紙張使用或許不錯,但是外出使用時,遇上都是薛丁格的紙,是先拿一張劃幾下,看看洇不洇紙?還是直接上,然後字化開了?

也可能不洇,但就算是99%機率不洇,我也不想賭那1%洇的機率,這就是不喜歡它的理由。

若是出水太節制的筆,用這墨水也是不錯的。

為什麼網上對張藝興的評價如此之高?

25年從沒有追過星,甚至一度非常反感飯圈 但是對張藝興,雞條入坑,B站躺平 這小夥子 是的雖然我比他小但我看到他就姨母笑 眼神乾淨純粹,不知所措的驚慌尷尬和開心時分的手舞足蹈都那麼真誠,居然還和我一樣中二氣息濃厚 藝興對不起 這也太可愛了吧! 乙隻韓鴨鴨 我說乙個我自己看見的細節,在幾年前乙個頒獎典...

為什麼網上對蘭大的評價非常兩極分化

主要是985的牌子。蘭州大學在過去計畫經濟時代享受了特別分配的福利有了較多發展。但現在市場經濟順應規律,恢復本來面目,發達地區有更多的錢投入學校,招聘大牛,自然發展大大超過它。這些學校的學生對於分數線低,實力衰退還頂著985的學校自然有意見。有些人想維護蘭州大學當年的地位,卻不想想如果還是當年的蘭州...

為什麼白雪的好多筆幾乎與百樂的長的一樣?

一心向錢夢想搞廢 主打鋼筆輔修中性筆的辦公黨得強行回答一波 估計題主看的是白雪p1500和pvn159,外觀是沒法說,太像百樂p500和v5。然而白雪的主打產品是基礎款的pvr155,仿的是三菱ub150。不同意前乙個回答,說得像非抄不可一樣,外觀專利一旦過期,隨便怎麼玩怎麼仿都行,法無禁止即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