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3776,百樂custom74和寫樂14k哪個更推薦,能推薦幾個比較實惠的店鋪嗎?

時間 2021-05-06 22:52:38

1樓:Edgar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而是因人而異。最好的辦法是全買,反正都是好筆;如果銀子沒那麼寬裕,就三支都找來試寫一小段文字,找出最適合自己書寫習慣和偏好的那個。如果前兩個辦法都做不到,就選百樂74 MF好了,保有量大、價效比高、品控穩定、中規中矩、粗細軟硬適中,日用練字都可以。

2樓:你知道換日線嗎

三小只合影

可以看出f尖和m尖以及三小只大小粗細的對比3776和743都比較大只,適合男孩子和手大的妹紙,小手的妹紙慎選。

74適合日常,f尖會更好,我這只m尖寫出來有些醋。

筆尖實拍。

整體來說,書寫手感最好的是743(推薦m尖)(743和74我正好把筆尖買反了,哭唧唧……)

審題失誤,不是743,是寫樂

有入這兩隻,如果是3776,74和寫樂14k比話。

首推萬葉!!!!

雪椿只是顏值高(好吧,我先入它也是因為顏值,後入的萬葉,萬分後悔)14k的筆尖比3776小很多也短,適合日常書寫和新手。比3776更軟,阻尼也更小。

有木有入過明月和萬葉的小夥伴說下對比感受?聽說四隻裡明月的手感最好,猶豫要不要如。

3樓:Tadpole

三支都用了。如果只是買一支不再換的話,推薦加錢買742或者743,用一陣要換筆的話買寫樂21,可以2手,加不多錢,如果非要從這3支裡選,我選74,上墨器選con70,如果手小的話推薦寫樂14k,3776不推薦,原因筆尖大寫感並不是特別好。

4樓:我是明王

以現代人一般的日常書寫量而言,不用考慮太多銥粒耐不耐磨的問題,那麼入門三金當中我個人覺得寫樂的寫感是最好的。論顏值的話,3776教堂藍最好看。白樂的74,卻是喜歡的人最多,太廢腦筋了,索性三枝都入全了即可。

5樓:第一妙篁

不喜歡刮紙的沙沙聲,別買3776。

寫樂的銥粒相比另兩者更不經磨。

74上流動性差的墨水有概率飛白。

寫感的話,我覺得三者百樂為最。

追求外觀選擇寫樂,畢竟塑料廠,花樣多。

白金3776和百樂capless哪個更好寫

Mor 其他我不知道,沒用過幾支鋼筆,88G,永生601等等一些便宜的,今天剛收到capless,剛開始我用針管直接把墨水打進上墨器裡面,有點飛白,還以為中獎了,後來把墨擠出來重新用上墨器上磨,感覺要上天了,指哪打哪的感覺,日用的話我覺得我其他的筆都可以休息了。 深水 emm 我有3776的m 特別...

入門金筆選擇白金3776還是百樂74?

皮波 像極了另乙個問題,第一輛車買豐田還是本田。74中規中矩,因為用了78G一段時間,對順滑已經習以為常。所以入手了3776,想體驗一下所謂的秘製阻尼。但是沒有啊 也是很順滑啊。貌似比78G有過之而無不及。結論 顏值即正義 直到我買了凌美2000 才知道什麼是運筆如飛 蒼白 沒有用過74,3776的...

寫樂1031,百樂74,白金3776該怎麼選擇。?

我的心是冰冰的 很多人說3776阻尼太迷啊 說實話答主m初到手阻尼感人 好歹也是五百塊錢,等我寫到第三管水的時候,感人的阻尼,自癒了 玄學,玄學。白金 這是拍照道具,你寫啥字!再漂亮一點算你贏 要是第一次買金尖建議還是百樂74,軟軟糯糯的好舒服。適合大多數人的乙隻筆。 鄭濤 日系三大入門我都有了,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