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74 白金3776 寫樂14k 百樂95s之中先買哪個?

時間 2021-05-05 22:05:33

1樓:寒城

本人沒有74,但是有742和其他的幾根筆。

想日用的話,百樂95s是最好的選擇。3776阻尼太大,一般不會日用。阻尼也不是一般人能駕馭得了的。

對於我來說,3776是必買,但不是最先買。百樂742練字不錯,但是感覺日用還是不太合適。日用還是硬一點的好。

寫樂14k的話是我個人不太建議買的。感覺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寫感感覺不是很出眾,筆尖不耐磨,同學的寫禿了。

95s作為日用絕對是最好的選擇,阻尼適中,適合大部分人的書寫習慣。有的人反應有掉尖問題,但是我是沒有遇到。百樂的金筆的耐磨度也很不錯,日用是最好不過的。

2樓:乾坤巽震坎離艮兌

優先74吧,原因有:

1.74能上CON70。

2.寫樂出廠自帶書寫面,小白容易給人帶歪說「寫樂不耐磨」,反正我到現在沒看到有人真的自己日用把一支寫樂鋼筆的銥金粒完全的磨光,都是人云亦云的跟風狗。

3.白金3776的奇葩阻尼,吹口氣都能出毛痕的殼。

3樓:He Sheng

除了95s都用過,推薦14k

74飛白忍不了 pass

3776看個人感覺,那種阻尼感,適合慢慢寫,速記會很累,我不喜歡14k的硬滑手感剛剛好

4樓:曾紀力

這三個牌子我站百樂

但是百樂74只是初級入門,早晚要換

95s稍有特色,可以試試它的EF

百樂其實最好上845!一步到位最省錢!

百樂74,白金3776,寫樂14k三選一怎麼選擇?

嗯,前幾天剛寫過乙個回答,今天刷到這個問題,定睛一看,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問題啊。就不重複說了,之前的回答已經寫得非常詳細,知乎使用者 白金3776,寫樂14k,百樂74,三選一很糾結,日常寫字不多,想要個做工好的,哪款品控最好?沒耐心看的話,無腦推薦百樂74。三支筆各有各的好,否則也不會齊名,你也不會...

鋼筆寫樂14K,白金3776,百樂74,萬寶龍146應該怎麼選擇?

塵ls27 這幾支五百五百元價位的日筆何德何能去碰瓷四千元價位的萬寶龍146的?品控?做工?外觀用料?哪一樣不被146降維打擊?德國筆不打價效比,也不是不要品質,日本筆價效比高那也是跟同檔次的其他產品比才有意義 所以我覺得這四支筆放一起可比性不大。三隻日產筆各有千秋,造型的話,樓上有人也說了,魚雷造...

請問白金3776,寫樂14k日常書寫哪個好用?

牢不可破的聯盟 文科生14k還是別考慮吧,花了差不多的錢,筆尖3個月磨禿很划不來的 題主受得了阻尼不?如果受得了,白金3776的EF和F是可以爬格仔的。如果怕一下子不能適應,可以入個M尖,阻尼相對來說不那麼強,7mm格仔還是勉強塞得下的 另外3776的其他問題也有很多人講過了,這裡就不說了。 吭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