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樂1031,百樂74,白金3776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30 00:09:48

1樓:我的心是冰冰的

很多人說3776阻尼太迷啊……說實話答主m初到手阻尼感人……好歹也是五百塊錢,等我寫到第三管水的時候,感人的阻尼,自癒了……玄學,玄學。(白金:這是拍照道具,你寫啥字!)

再漂亮一點算你贏

要是第一次買金尖建議還是百樂74,軟軟糯糯的好舒服。適合大多數人的乙隻筆。

2樓:鄭濤

日系三大入門我都有了,講真,這幾個牌子其實同尖粗細幾乎是一樣的,所以建議想寫細的MF起,想日常速寫練字M起,順滑度百樂算好的,外形個人推寫樂,尖太美了誒,白金3776我買的F尖,筆已經快封存了,用不了太細了。

3樓:ChrisXIAO

寫樂14k和百樂74我都入了,百樂74我買的是smf 軟尖,真的是太順滑了,幾乎沒有阻尼感,但是軟體的彈性真的非常好,書寫粗細變化明顯,寫樂的阻尼感適中,寫起來很舒服,就是上墨器有點low,不過並不影響使用,阻尼最大的應該是白金3776了,百樂的上墨器我習慣用con 70,容量大,很好用。三支都是好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看自己喜歡吧

4樓:VC Yuan

白金3776阻尼感很強,劃紙有沙沙的聲音,很好聽也很好寫;百樂74,我只用過m尖,軟滑,筆尖可以產生很大的形變,很好寫。

5樓:ekii

3776是一支比較極端的筆,因為特殊的阻尼,習慣這種感覺喜歡的人會愛不釋手,不喜歡的人寫了之後就再也不想碰。

pilot74在下只用過sf無法評價…

6樓:

寫樂1031就是Promenade咯?

基本可以參考日系入門金筆的各種對比。

Promenade相比Profit/ProfessionalGear就是筆尖少了一層24K鍍金處理。

3隻筆的風格有一定差異

1.寫樂偏硬,出水節制,有一定的阻尼感;

2.百樂74偏軟,出水比較充沛,筆尖打磨偏歐美系筆,很滑;不過5號尖的控墨感覺不是特別好,特別是使用4001、鯰魚墨水的時候,經常出現出墨量忽大忽小的狀況;

3.白金3776尖大,和10號尖差不多大,所以彈力部表現佳、出水比較洶湧的、同時阻尼感明顯。

3家銥粒是百樂的最耐磨、其次白金、寫樂最不耐磨。

另外白金的品控是3家中比較差的,3776的筆尖過鬆導致筆舌+金片滑落的情況屢有發生。

論結構,寫樂14k的拆解最複雜,3776和74都是直接拔。不過3776拔過一次後就會變得非常松,可能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壞。寫樂14k我是經常拆開來清洗的,尤其是使用過寫樂自家的極黑墨水之後。

上墨器,寫樂的最渣,白金馬馬虎虎,百樂有3種可以選,相對來說是3家裡最好的。

白金3776,百樂custom74和寫樂14k哪個更推薦,能推薦幾個比較實惠的店鋪嗎?

Edgar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而是因人而異。最好的辦法是全買,反正都是好筆 如果銀子沒那麼寬裕,就三支都找來試寫一小段文字,找出最適合自己書寫習慣和偏好的那個。如果前兩個辦法都做不到,就選百樂74 MF好了,保有量大 價效比高 品控穩定 中規中矩 粗細軟硬適中,日用練字都可以。 你知道換日線嗎 ...

百樂74 白金3776 寫樂14k 百樂95s之中先買哪個?

寒城 本人沒有74,但是有742和其他的幾根筆。想日用的話,百樂95s是最好的選擇。3776阻尼太大,一般不會日用。阻尼也不是一般人能駕馭得了的。對於我來說,3776是必買,但不是最先買。百樂742練字不錯,但是感覺日用還是不太合適。日用還是硬一點的好。寫樂14k的話是我個人不太建議買的。感覺沒有什...

百樂74,白金3776,寫樂14k三選一怎麼選擇?

嗯,前幾天剛寫過乙個回答,今天刷到這個問題,定睛一看,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問題啊。就不重複說了,之前的回答已經寫得非常詳細,知乎使用者 白金3776,寫樂14k,百樂74,三選一很糾結,日常寫字不多,想要個做工好的,哪款品控最好?沒耐心看的話,無腦推薦百樂74。三支筆各有各的好,否則也不會齊名,你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