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兔子冷的耳朵都涼了為啥還是不肯去我買的窩裡?

時間 2022-01-04 12:34:19

1樓:

建議冬天把兔子活動區域全面鋪上地毯,我家兔兔也是,剛驟降溫的第一天我沒注意,它們繼續像夏秋一樣趴瓷磚上,晚上睡前看到乙隻拉稀了..第一次,給我嚇的,當晚就搬臥室裡開暖氣,第二天自己恢復了

我覺得兔兔是冷的,一摸耳朵冰涼,只是會忍耐不會叫不會表現出來讓人誤以為它們很好,冬天人手一摸瓷磚冰涼冰涼的,冒涼氣,氣溫10度以下,網上說氣溫15度左右兔兔才比較舒服,兔兔能不冷麼,人就算穿著兔毛大衣躺在瓷磚上也冷..

後來趕快買了大塊的地毯,兔兔就趴地毯上了,摸耳朵基本都是溫熱的,雖然它倆還喜歡把角落的地毯扒開躺裡面(白天Sunny好時扒的多),有時又撕又咬(可能是磨牙需求),不過還是比沒有地毯好了很多

但晚上雖然地面不涼了,氣溫還是低,我還在想辦法怎麼搭乙個屋子讓兔兔願意進..兔籠套了兩層衣服保暖,門一直是開的,它們知道當躲避屋,但晚上睡覺從沒進去過..這個還不知道怎麼辦

2樓:myqy

題主給兔兔布置的好好哦,好用心!好多用具,跟題主一比我家兔什麼都沒有。

我覺得是不懂不習慣,乙個是習慣了躺在光天化日之下地板瓷磚之上的兔子沒有鑽窩的需求,還有我覺得你家兔兔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了解那個是窩…而且他們對家具的理解真的和人類不一樣。

比如我,為了兔兔在臥室也能上廁所,還有就是因為是多兔家庭,所以我買了三個同顏色的題主家同款廁所設定在不同角落,但是兔兔們都只認最一開始的設定在客廳的那個。早起一開臥室門第一件事就是精準定位客廳的廁所躥去蹲坑(不是誇張,我家兔子蹲坑時間之長,我都想問問兔兔要手機嗎,要不要一邊看個動畫片?)

還有乙個點就是對目前的你家兔兔來說不需要,沒有用。題主說兔兔耳朵涼,說不定這個溫度它正舒服,你看你家兔兔們也沒把耳朵貼起來防止散熱。也沒有蜷縮起來湊一起睡,還肚皮貼地呢。

比如我覺得冬天冷,給兔兔們開地暖或者空調……人家根本不領情的。只有兩腳獸沒用,只有兩腳獸怕冷,兔兔被熱得找窗縫門縫吹涼風還趴到沒地暖的地方睡覺。而且也會找涼的地方肚皮貼地。

我看到經常會很人類的想:會肚子疼,會著涼。但是,我媽:

那是兔子。我爸:沒事兒,動物。

2023年的冬天會特別冷嗎?

孤城吖 就我個人而言,今年就沒怎麼熱過。我是甘肅的,個人感覺今年大半年的天氣都很涼,夏天也沒怎麼熱過,而且感覺今年的冬天來的早,十月份就冷的要死。 苜子 好像每年的冬天都很冷。好好吃飯,好好保暖,泡個腳,喝點熱茶,晚上開個黃色的小燈。10.26 前幾天大晴天,去江邊曬了個太陽,舒服 蹲劵買了暖寶寶,...

朝鮮的冬天和俄羅斯的冬天哪個更冷?為什麼志願軍能在朝鮮的冬天進攻而德軍卻節節敗退??

肖白刃 敵人雖然強大,可我們背後就是鴨綠江,就是祖國四萬萬父母兄弟。那個在長江口架起一門大炮就能奴役乙個國家的時代已經過去,如果還有敵人不相信這一點,請先問問我手中的鋼槍 踏過我的屍體。 律政先鋒伊藤誠 論冷的話,肯定是俄羅斯更冷,畢竟緯度高。為何德軍敗退而志願軍能進攻,首先從作戰目的來說,德軍是侵...

為什麼兔子被從耳朵裡的血管注入空氣後會死?

Flamir 看了一下,來挖乙個墳。題主所言給屁股打針 我們也叫肌注 是將液體打進肌肉的間隙之中然後被吸收。並不是像處理兔子一樣靜脈注入空氣,所以不用太擔心。就算針尖劃破了周圍的血管,那麼一點空氣所產生的壓強能和血壓相比?它想進血管難如登天。而且就算進去一點機體自身也能代償。還有我就是想諮詢一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