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事情讓你突然努力?

時間 2021-12-26 09:35:58

1樓:卜憶成

父母日漸蒼老,想到以後可能會連他們的醫藥費都交不起想到他們生病自己卻沒有能力和人脈找好的醫生想到以後可能因為錢使自己看著最愛的人離開就會恐慌看到好的人卻不能去愛,沒有資格和別人比

看到自己的父母在有錢人面前低聲下氣的樣子心疼

2樓:暖雨

我喜歡乙個男生耶,然後乙個學期在全區第一的班級裡進步了十名,我的願望就是和他考到同一所高中。因為我知道他也喜歡我啦,只不過我們都沒有說穿

3樓:厲鬼

發現曾經一起在年級成績排名幾百名的好朋友現如今已經擠進了前十,而自己還在原地摸爬滾打。

發現自己喜歡的女生是那麼的優秀,而自己卻一無是處。

有幸瞥見更遠更美好的世界,卻沒有能力使自己留在那裡。

4樓:浪子韓彥君

就是受身邊人的影響吧。

記得我初中那會兒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都是徘徊在下游,後來加了乙個圈子,四五個人每天下課閒聊,一起放學回家,那時候自己也被潛移默化影響了,雖然他們成績也只是中等,但我也不想成為裡面成績最差的存在。於是開始認真學習,也談不上多努力吧,就是糾正了一下學習態度,以前上課打醬油,後面開始認真聽講,以前晚自習睡覺,後來也開始完成老師交代的作業,就這樣堅持了幾個星期後,一次大考,我直接超過了他們所有人,成績在班上不是頂尖但也是上游的水準。

中考那會兒也是,說實話我不是乙個自驅的人,我自身說實話很難去激勵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努力,但幸運的是,那陣子我的乙個死黨,成績沒我好但也不賴,他就非常努力,基本上那時候直接就是連下課的是休息時間都拿來刷題,我就深深地被他感染了,也開始發奮,後來也考上了我們當地最好的中學。

嗯,所以說,我是屬於需要外力激發的人,還是挺佩服那些靠自己的意志就能努力的人。

有沒有什麼事情讓你突然覺得你生活的地方有鬼神?

愛糾結的小怂貨 太奶奶去世的時候,進行葬禮有個環節是在晚上給她燒紙錢,紙車子,紙人什麼的,就是燒給太奶奶一些像活著時候要用到的東西。然後我帶著只有五六歲的侄子去看大人們焚燒這些東西,過了一會小侄子跟我說,他看到太奶奶在火裡被燒死了,我才想起來我們那邊有個說法時沒有超過十歲的孩子是可以看到鬼魂的,所以...

有沒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素質高低和學歷無關?

優秀 其實高學歷和素質高低知道沒什麼關係,千萬不要用學歷去衡量乙個人的素質問題,有些學歷低的人但是素質很高而且很善良,有些學歷高的人素質卻是很低,所以千萬不要用學歷去衡量乙個人的素質 落幕年華朝朝 一直都覺得素質高低和學歷無關。剛上大學沒兩天就有同學電腦被偷。同寢室女孩子夏天不洗澡不刷牙不洗臉不洗衣...

那個有沒有什麼事情或者故事讓你覺得很搞笑?

果汁 原來有個同事,我們都稱他為神人,平時就很神叨,自己和自己聊天,還喜歡哼歌,作為90後的他,更喜歡像鴛鴦蝴蝶夢一類的歌。有次他正哼著歌,乙個同事A問他 這麼喜歡唱歌,都會什麼歌?神人說,什麼都會,你們隨便點,點不倒。同事A隨口說一歌名。神人沉默三秒,說,不會。我們就調侃他 呦呦,不是說隨便點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