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養老院護理嗎?

時間 2021-12-26 09:35:58

1樓:國德養老

幾天前,福州市國德老年康養中心收到一面來自林守暾爺爺家屬送來的錦旗,紅色綢面上鐫刻著「關愛老人解憂難精心護理似家人」的金色字樣,用來感謝護理員魏治全對林爺爺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精心地照料。

在福州市國德老年康養中心收到錦旗已不是新鮮事,幾乎每隔幾天就會有長者家屬以這種方式表達他們心中的敬意與感謝之情。

林爺爺今年90歲,患有帕金森、腦梗後遺症,因為身體原因需長期臥床,生活無法自理,2023年11月入住福州市國德老年康養中心全護理房間,由魏治全護理員照顧他的生活起居,林爺爺的老伴劉奶奶每天只要一得空都會來房間陪伴他,跟他聊天說話,防止爺爺孤單。

起初,劉奶奶擔心爺爺在這裡沒有受到良好的照顧,因此每天只要一有空,就會過來看看爺爺,順便觀察護理員的護理是否用心。

慢慢地,劉奶奶發現護理員對房間裡每一位長者都細緻入微。每天幫長者們進行日常的洗漱、沐浴、更衣、用餐,及時滿足長者們的各種需求,如剃鬍子、剪頭髮,推著他們走路曬太陽,每天都盡心盡力地呵護著長者們的一切生活瑣事。

在照料林爺爺身體方面,魏治全十分有心得。

林爺爺需要長期臥床休養,魏治全每天按時幫他翻身、認真處理他的洗漱和衣食,當爺爺還能走路的時候,他就每天扶著他走路鍛鍊身體,日復一日,不辭辛苦。

一直照顧至今,林爺爺沒有出現褥瘡、壓瘡等任何臥床疾病,情況也很穩定。

劉奶奶說:「魏師傅雖然平時不善言辭,但是都會認真負責地對待每一位長者。他有愛心、細心、耐心,在照顧老人身上肯動腦筋,不怕辛苦,把我老伴照顧得很好,我非常放心。」

林爺爺的女兒說道:「護理員把我爸爸照顧得很細心、很周到,因為我爸爸是長期躺床的,像他這樣的情況關鍵就在於護理,我爸爸入住國德兩年之久了,都沒有出現壓瘡,包括前一段時間我爸能走的時候,他都會每天扶著我爸走路、運動,盡自己的努力在幫我照顧我爸,就跟家人一樣,我們很放心讓他照顧。」

「關愛老人解憂難精心護理似家人」是對魏治全最暖的稱讚,簡短的幾個字卻有力道出了國德護理員高度的責任心、愛心、耐心。

不忘初心,不負重托!福州市國德老年康養中心始終用愛與溫暖呵護每一位爺爺奶奶,讓更多長者都能享受到親情化的優質服務。

國德養老官網:www.guodeyanglao.com

不是 養老院 的 養老院 泰康之家

Assea醬 當他說他能給我唯一的承諾就是我不走,他就會一直陪著我,這是乙個讓我安心的承諾,有了主人,我的生活多了一種期盼,一種歸屬感! 長途汽車上,Sunny灑進車裡,我趴他腿上睡了兩個小時,直到自己沒放好的腿麻了才醒。我問他你腿不麻嗎,被我趴了那麼久。他說,麻啊,不過您睡得很熟,只敢偷偷的動一動...

老了願意去養老院嗎?

梓鄞 看情況。如果已經失能或者失智的情況下,選擇去養老機構算是比較理智的做法,一般這種情況生活基本上不能自理了,在家找專戶和送去養老機構基本上只有 活著 了。如果頭腦清醒,又能行動的,我個人不建議去養老機構,養老機構不是家,是以商業為目的,需要專人管理,以經營盈利為目的的商業存在。不管它是民非還是企...

你老了願意住進養老院嗎?

星球視訊特效 這麼說吧,條件好的養老院你住不起或者排不上隊,條件差的虐死你沒商量。人們總是在幻想乙個自己沒見過,沒體驗過的彼岸未來世界可以享受幸福,其實壓根都是幻想。你問問自己你們當地真實的養老院什麼樣嗎?你就那麼有把握你老了還有錢有能力進這樣的地方? 獨眼小游魚 不願意住養老院,那裡基本都是不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