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世界不一樣的情侶怎麼在一起?

時間 2021-12-26 05:07:32

1樓:乙隻豬

其實我感覺我跟我男朋友的精神世界也不一樣。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有共同的愛好,不一定要有共同的人生觀,這就需要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我男朋友比我大兩歲,比我早出來工作兩年,但是我的感情經歷要比他豐富一些。他是北方人,我是南方人,這本身生活習慣上觀念上都有些差距。但是我們很少因為這些吵架,在生活習慣上互相遷就,平時遇到什麼感興趣的話題,我們也會拿出來聊,我們的觀點經常不一樣,但是我們不會去否認對方的觀點,試圖讓對方的想法持跟自己一樣的想法。

在興趣愛好上,我比較喜歡戶外運動,他就比較喜歡去網咖打遊戲。只要他不因為玩遊戲冷落我,或者對遊戲上癮,我一般不會管他,偶爾也會去網咖陪他,他偶爾也會陪我出去運動。

那如果很多方面都不一樣,兩個人要怎麼溝通呢?這就需要兩個人對彼此都有耐心了,他要耐心聽你講生活瑣事,你要耐心聽他講工作上的事,主動問對方感興趣的事,這件事情的臨展。

最最重要的是你們要從心底裡欣賞對方,不要去否認對方做的事(這裡指的是沒有原則上的錯誤的事)。

精神世界不一樣的兩個人,適合在一起嗎?

男友初中未畢業,我本科。剛開始我為了顏值跟他在一起,看似每天幸福小甜蜜,直到發生了幾件事讓我覺得我們最終是不可能在一起的。1.文化背景差異 我們一起去吃燒烤,碰到了他以前的幾個朋友,其中有乙個身上紋了乙個英文的紋身,我覺得有趣就隨口念了出來,結果一群人都很震驚的看著我 咦,你會英語?雖然我已過六級,...

兩個學歷不一樣的人,能在一起嗎?

飛飛飛飛啊 應該也可以吧,我老公本科我中專也在一起結婚了他應該沒有覺得雞同鴨講吧,只是有時候確實思考問題不太一樣,我理解不了他的腦迴路不在於學歷吧小學畢業也可以看書接受知識如果不願意進步那還是算了,結婚是大事要想好 Sophia 雙方的價值觀 知識層面和眼界的開闊度都差不多就行主要是要能交流有共同話...

愛情觀不一樣的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嗎?

當然可以,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就是因為愛情呀。哪有一開始就合適的兩個人 關鍵要磨合 可以,事在人為,總有有一方或者是雙方為彼此改變,相互磨合。這個不能草率的說,看具體情況,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要相信感覺。堅持到底,人生那麼長,兩個人在一起始終會吵架會淡,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最本質的不就是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