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兼職工作低還要不要去

時間 2021-12-21 03:40:06

1樓:一年之計

不要找這種工資低的兼職機構,都是浪費時間。你可以自己和有需要的家長聯絡(和家教差不多),工資肯定比這個高,而且會更自由。

我上學的時候也找過這類的兼職機構,錢少事多,浪費時間,後面我就不做(交的會費就當做打水飄了),最後是聯絡做過家教的學長,推薦了一位需要家教的,而且住得也會近一點,大概週六週日每天3小時,一小時50-60元,完全符合賺小錢的要求。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聯絡你有過經驗的學長學姐或者老師之類的。實在沒辦法的話其實你可以和那些在機構上課孩子的家長私聊,你的學費肯定比機構便宜,而且你可以選擇每天幾個小時去他們家裡培訓(這個肯定更吸引家長,還是一對一)。

2樓:逆風翱翔

長久來說還是提公升自己,學習一技之長最好精通,這樣至少可以生存下去,如果你想賺點小錢滿足一下短暫的慾望,你也可以去打打工賺點錢。

3樓:白桃日報社

如果急需錢可以去。如果不是建議不用去,浪費時間,不如利用假期好好學習,提公升一下自身技能,如果本身技能過關,可以去微博上賣插畫。

4樓:小碎步

如果你在暑假期間能夠控制好自己學習一些技能和知識,最好還是做好規劃,在家好好學習。

如果自己很難自律,一直在玩手機荒廢時光,最好還是找點事情幹,總比一直做無意義的事情好。

想一想怎麼做更有意義。為自己未來投資!

媽媽癌症,我還要不要去外地工作?

張狗蛋蛋子 同題主,媽媽胃癌晚期,只是我已經在外地工作並且嫁到外地,最近總是很後悔很後悔沒有留在父母身邊,他們很多時候又麻煩也故意瞞著怕我麻煩,就算現在生病了我說要每個月回去兩次他們也反對。想想如果我在父母身邊這種棘手的問題就不復存在,也有大把時間陪伴父母。其實對於他們來說我們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我...

要不要去異地工作的?

大 樹 其實你去異地工作也不是就可以定居的,但是可以給你長見識,讓你豐富你的視野!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多去大城市打拼打拼,如果你真是金子,那你就會發光,不是金子,也給人生畫上精彩的一筆!現在資訊化社會,更要多走多看來豐富自己!致富機會不是靠等來的,而是靠闖出來的 追逐的夢 在不同城市工作可以體會到...

我到底要不要去同花順工作?

在職員工聊一聊同花順 團隊氛圍 說真的團隊氛圍真的太重要了,我以前的一家公司,同事之間除了甩鍋,好像沒有別的事了,能我做的事絕不他自做,時間長了感覺自己受不了了,整天時間都花在勾心鬥角,自己成長這塊也沒跟上。同花順的話還是很OK的,最開始剛來的時候有點陌生,導致需求的溝通上會有小差錯,也因為這個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