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有錢就變壞嗎?

時間 2021-12-20 02:16:17

1樓:fyff11

金錢並不會讓人變壞,它只會讓人暴露出真實的自己罷了。

有的人賺到錢以後,吃穿用度、脾氣性格、行事作風,基本和沒錢時候差不多,沒太多變化;有的人賺到錢以後,和沒錢時候天差地別,迥然不同。

顯然金錢在這其中的作用,就不是決定性的,它只是讓人暴露出真實的自己罷了。

2樓:普通人

看女方在男方富起來的過程中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一般來說,男性更加理智乃至冷酷的衡量雙方的關係(不論男女)。

1,女方是主導,極端是噹噹那樣,可李國慶把章搶到手又如何?不過是場笑話!!

2,職場與家庭的合作者。又包括副手或後勤保障。前者男方商業渠道必然有部分在女方手裡,離婚就是割肉。

後者意味著穩定的大後方,離婚的話會影響穩定與商譽,一般來說這個傷害度也較高,但不排除會有腦子不清楚選擇離婚。

3,女方為單純依附者。可替代性極高。花瓶就別想對對方有什麼約束了

3樓:楊哲菲

也不一定的。

男人壞不壞,我認為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的品行,而不是取決於他的經濟財富。

就目前這種情況來講,有錢就變壞的這種可能性很大很大。因為很多事情在沒有錢之前他沒辦法去體驗,有了錢之後就會覺得說有條件了,於是很多人就都開始躍躍欲試。

還有另外一種人佔極少數。他骨子裡就不屑於一些不好的行為,他不願意去嘗試,也更不願意去採取行動。

總體上來講,好男人還是存在的,只是真的真的非常稀缺,如果遇到了那是相當的幸運!

4樓:躍躍

壞的含義是淫亂還是六親不認或拋妻別子不承擔義務?一般窮男無錢做上述壞事,所以表現不出財大氣粗的德性。較多的男人在發財富裕後易做出那些壞事醜事。

但也有例外,比如陳道明,有錢吧?他就看不慣馮小剛要小女子即興當眾跳舞作樂的派頭而立即制止。這種男人就是剛性也特正,精品超神。

到現今,他出名發財幾十年了,沒聽聞負面事件吧?你說他變壞了嗎?沒有,那就說明男人有錢,還是有不變壞的。

如何反駁「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男人有錢未必變壞。有些人原本就是壞的,不存在變的問題。只是沒錢所以缺乏先決條件。有錢只是讓這些人原形畢露了。有些人原本不是壞,只是最開始的選擇是迫於無奈。有錢終於打破了人生的桎梏,可以為所欲為了。如果稱之為壞也無可厚非。至少是不負責任的。有些人原本不壞,有錢了以後本心也沒變,但是有錢了就成為了壞女人...

說「男人有錢就變壞」是女人沒本事留不住男人的人是什麼心理?

奮鬥 渣男心理,自己心術不正還怪女人沒本事,就算是女人沒有本事,那你也不能出軌背叛她,你既然娶了她,就要對她忠誠,就要包容她的所有缺點,即使她沒有本事,你也要好好愛她,儘管你很有錢。夫妻二人的結合是互相理解包容的。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男人人品差,心術不正,背叛了婚姻,拋棄了家庭。和女人沒有關係。 觴爵...

如何看待「男人有錢就會變壞」這種現象?

蓋亞意識 錢多了誰都會變壞。這個社會有錢的大多數都是男的,所以會造成 男人有錢就會變壞 的刻板印象。只要是個人有了錢,能力見長了,見識也變廣了,另一半如果綜合能力方面跟不上,那就回對另一半是去掌控力或者駕馭能力,對方變壞的機率都會增加。 信天翁 瀉藥 不管男人女人,如果他們變壞了的時間點是在富裕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