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有錢內心就空虛?

時間 2022-01-17 01:27:44

1樓:胡慕安

物質富有了,不代表精神也富有了。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自己想想這些年我都幹了什麼,現在難道不是我想要的嗎,可是我從來沒想到過現在連個說知心話的人都沒,內心很空虛,很複雜。

但是這種情況少有,順便告訴你一下,當你擁有一些的時候,就也會失去一些。

我有錢了,但是煩惱也沒了。哎。

2樓:

空虛不在有沒有錢,難道沒錢「空虛」就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打個比方吧:沒錢的時候,你想吃蛋糕,但你只能吃得起饅頭。有錢了,我可以買個蛋糕店。

3樓:十口子耳

男人沒錢的時候空虛,有錢的時候,就可以用各種東西來填補空虛了,就顧不上空虛了。

4樓:曉玉

本人女,不太了解男人有錢是啥個內心狀況,就說說自己吧~我要是有錢了,那必定內心的慾望就開始蠢蠢欲動,想消費想買這個買那個,對吧~人之常情

我要是有了鉅額財富了,我什麼都不差了錢都可以算作身外之物的時候,那我就要開始追求我的精神生活,比如做個飛機飛到倫敦巴黎廣場喂喂鴿子什麼的

如果內心空虛,那是一時的慾望被滿足之後的作祟,哪有那麼多超脫之人,有錢沒錢人性的弱點卻一直都在。

經供參考~

是不是女人真的會選擇有錢的男人?男人真的會選擇漂亮的女人?

給時光以生命 兩個問題,乙個是女人真會選擇有錢的男人嗎?這個肯定不是真的。但經濟基礎決定日後的生活質量,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大部分女人年輕的時候看男人屬於 顏值控 的,然後再看核心,可能最後看家庭情況。還有一部分女人是先看家庭背景和經濟實力,隨著時代的發展,本人發現這樣的女孩有增多的趨勢,這可能與當...

文藝的本質是不是空虛?

千禧小劉 個人挺喜歡詩詞,偶爾也會寫寫,也算有點文藝氣質。我覺得文藝的本質可能是認同感吧 你寫的一句話,與別人一拍即合,被別人理解。我覺得藝術的本質才是孤獨 槐槡懷桑 mio 我覺得文藝的本質是看世界的一種態度,前提是自己擁有豐富的內心和一定的文化藝術修養,這樣你體察一切事物或者情感才會有相稱的共鳴...

男人,是不是有了錢就什麼都有了?

一葉浮萍 怎麼說呢,這是乙個偽命題。有了錢確實能做成很多事,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這一點上都是一樣的。問題在於過分強調了金錢的作用,忽略了金錢之外的東西。比如有錢可以買來更好的藥品卻買不來健康的身體,有錢可以更容易娶到漂亮的妻子卻不一定娶到真心的另一半 這邊可以趟嘞水 有了錢,好像就什麼都有了,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