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男人有錢就變壞」是女人沒本事留不住男人的人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9-09 11:04:34

1樓:奮鬥

渣男心理,自己心術不正還怪女人沒本事,就算是女人沒有本事,那你也不能出軌背叛她,你既然娶了她,就要對她忠誠,就要包容她的所有缺點,即使她沒有本事,你也要好好愛她,儘管你很有錢。夫妻二人的結合是互相理解包容的。

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男人人品差,心術不正,背叛了婚姻,拋棄了家庭。和女人沒有關係。

2樓:觴爵

還記得那個被男朋友資助讀完研究生,扭臉和男友分手甚至不惜打欠條還男友資助她的錢也要分手的妹子嗎。

這是一種及其惡劣的階級優越感。是一種毫無根據的認為自己高人一等的錯覺。但是,也的確是很多人無法避免會不由自主產生的情緒。

所以,男人有錢就變壞也是這樣,根本上講,就是感覺原來和自己乙個層次的伴侶現在比自己低一等,配不上自己。這並非是其伴侶的錯誤,而是其自身錯誤的優越感導致的。但是還是需要作為伴侶的那個人要專注提公升自己。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只有自己強大最可靠。

就好像我乙個女性朋友說過的話,她從不指望男朋友能為她做什麼,她需要的只是乙個特定的讓她動心可以表達愛情的物件而已,同樣她希望她男朋友也是這麼對待她。並不是「我什麼都能做要物件幹什麼」,而是「我什麼都能做,所以我才能肆無忌憚的去愛。」

3樓:說大實話

愛情_荷爾蒙效應。逐漸轉化為依賴。

「 本事 」 或者大家談論的 「 1+ 1》2 」 都是物質化後,換算成「 貨幣」 的愛情。

情感是在你身體極限一記強心針,支撐你堅持下去。就和求佛有信仰的人一樣。但絕對不可以讓人起死回生。

情在人在,情滅人散。常理。

但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你好好對乙個人,正常,都會收到等值回報甚至更多( 你心裡層面的滿足+ 對方的給予)。

4樓:阿巴

沒錢也壞啊

開玩笑,看你說的壞是啥樣的了,如果你要說結婚了出軌啥的那是自身品質的問題。

至於其他的我實在想不到還能壞到那了,人家王思聰不挺有錢嘛,人你情我願泡妹子不結婚你也不能說人家壞吧

5樓:89美小護

男人只要有變壞的心,不論有錢沒錢,他都可以如願以償變壞!這跟女人有沒有本事無關,女人有沒有本事?那就要看遇到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遇到的男人不一樣,心裡想的和實際表現出來的也是不一樣的!

6樓:開悟的自救者

有錢就變壞-最終結果是人的問題,不是錢的問題!更不是女人的問題….就算是乙個完美的女人,也最終滿足不了大部分凡夫俗子的男性慾望和野心。

而只是他支配錢的能力更強了!他有了更多的權利和通往慾望的路,錢只是工具…

7樓:千江月

分兩塊。

說「男人有錢就變壞」的人 ,至少可以肯定他的人格還不完整。

這裡其實大概率的語境是,男人有錢了,看到外面世界了,就不再負起家庭責任,主要是夫妻間親密關係的經營。

而夫妻間親密關係經營是兩個人共同成長的過程,人格完整的人有主動愛人的能力,也有承擔責任的能力。

主動愛人的能力能夠使兩個人的爭吵, 變成有意義的協商,解決差異問題,達成和解。隨著生活磨礪不斷增加,兩個人合力打怪,幾輪奮鬥後,兩人早已經不僅僅是荷爾蒙結合關係,而是無堅不摧的戰友關係。

有承擔責任的能力,能夠使兩個人在各種生活變故中不忘初心,延遲滿足,面對眼前的坎坷而不忘兩個人共同奮鬥的目標。

說「女人沒本事留住男人」,大概率還在把自我價值感寄託在別人身上。

婚姻中我們需要學習的是主動愛人的能力,整合自我同一性,而不是留住誰的問題。

世界上最本能的愛是母子之愛,而這種愛也是漸行漸遠,看著對方的背影,目送他祝福他。

夫妻之愛的原理也是如此,我有主動愛你的能力,我能解讀你的情緒對你隨時共情,我能理解自己的心用最理性最溫柔的方式對你表達,我能盡最大的努力為這個家庭添磚加瓦,我能不停地學習來完善自我以最好的狀態對待你。

而這一切,似乎與你有關,實則與你無關,因為我本身就有愛人的能力。

8樓:飯二娘的奇幻旅程

這話說的,有本事的女人也有眼瞎的時候呀!

不瞎怎麼可能讓你擁有變壞的錢?這些讓你獨自擁有的變壞的錢,在男人忠於家庭婚姻的時候叫夫妻共同財產,在男人變壞之後就叫遺產,分給遺孀和孩子的。

如何反駁「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男人有錢未必變壞。有些人原本就是壞的,不存在變的問題。只是沒錢所以缺乏先決條件。有錢只是讓這些人原形畢露了。有些人原本不是壞,只是最開始的選擇是迫於無奈。有錢終於打破了人生的桎梏,可以為所欲為了。如果稱之為壞也無可厚非。至少是不負責任的。有些人原本不壞,有錢了以後本心也沒變,但是有錢了就成為了壞女人...

男人真的有錢就變壞嗎?

fyff11 金錢並不會讓人變壞,它只會讓人暴露出真實的自己罷了。有的人賺到錢以後,吃穿用度 脾氣性格 行事作風,基本和沒錢時候差不多,沒太多變化 有的人賺到錢以後,和沒錢時候天差地別,迥然不同。顯然金錢在這其中的作用,就不是決定性的,它只是讓人暴露出真實的自己罷了。 普通人 看女方在男方富起來的過...

論斷 女人是男人最好的學校 是正確(或者說接近正確)的嗎?

益亨泰 這種問題,是根本不能好好答的,一旦認真答了,說了實話,那是要比反對言論還要難聽,還要負能量的。受得了負能量的往下拉 這叫主觀美化效應 一對夫妻生了個孩子,他們管孩子叫 愛情的結晶 後來這對夫妻不幸掰了,孩子就變成了 愛情的結石 乙個熱戀中的男人說她的女朋友是 上天賜給他的禮物 後來不幸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