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了,人就會變壞嗎?

時間 2022-01-10 00:31:54

1樓:哦吼

看乙個人靠不靠譜,就看他得意時是不是目中無人,失意時是不是自暴自棄。

也許在你們都很窮的時候彼此認識,或者剛剛參加工作,或者剛剛成家立業。這時候你們都很寒酸,誰也沒有看不起誰,有酒一起喝,有煙分著抽,(咳咳有女朋友不可能共享)。

然後你們分別,幾年後,他發達了,富貴了,人也變得現實,勢力,目中無人,看不起之前的兄弟姐妹們了。金錢有可能真有魔法把乙個質樸的人變成乙個惡人,有可能把乙個純真的人變成乙個混蛋,也有可能把乙個老實人變成乙個惡霸,(也有人不被金錢所蠱惑)。

金錢其實只是一種工具,是一種用來交換物質的紙張。人的慾望就是人的痛苦之源,今天掙一百,明天就想掙兩百,這個月掙五千,下個月就想掙一萬,房子從平房換成兩百平公尺的別墅,車子從自行車換成寶馬,只要他有錢就會永無止境的買下去。

當初,我們只是希望找乙個愛的人哪怕是擁擠在三十平公尺的房子裡,現在我們家裡乙個,外面乙個,單位乙個。

金錢抹掉了純真,抹掉了理想,抹掉了最初的美好。

希望你們都變有錢,也希望你們把愛依舊都留在心裡。

人有錢了會變壞嗎?

小股東呀 乙個人壞不壞,不在於他有沒有錢,現實中的有錢人大部分很好。只要他是壞的,有錢了沒人管制的了他,他就會暴露本性!如果心地善良,有錢了我不會變壞的,這從乙個人平時習慣可以看出來。還有最最重要的一點,如果他平時對你是不好的,那麼即使他有錢了仍是個好人,他給你的感覺就是他變壞了,或者變拽了。 信天...

如何看待「男人有錢就會變壞」這種現象?

蓋亞意識 錢多了誰都會變壞。這個社會有錢的大多數都是男的,所以會造成 男人有錢就會變壞 的刻板印象。只要是個人有了錢,能力見長了,見識也變廣了,另一半如果綜合能力方面跟不上,那就回對另一半是去掌控力或者駕馭能力,對方變壞的機率都會增加。 信天翁 瀉藥 不管男人女人,如果他們變壞了的時間點是在富裕以後...

男人真的有錢就變壞嗎?

fyff11 金錢並不會讓人變壞,它只會讓人暴露出真實的自己罷了。有的人賺到錢以後,吃穿用度 脾氣性格 行事作風,基本和沒錢時候差不多,沒太多變化 有的人賺到錢以後,和沒錢時候天差地別,迥然不同。顯然金錢在這其中的作用,就不是決定性的,它只是讓人暴露出真實的自己罷了。 普通人 看女方在男方富起來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