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長津湖》香港首映成績?

時間 2021-12-20 02:16:17

1樓:

為什麼說失利呢?跟我同場的都是幽靈嗎?明明排片不差,上座率也不差(提前兩天才買到好位子的我

比不過梅艷芳在香港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2樓:Snorri

長津湖在香港遇到的問題和中國產片在美國遇到的問題是一樣的,就是院線不肯給排片。而且理由也差不多。美國院線的理由不外是已經有盜版,只有中國人會看,語言聽不懂,拍得差之類的。

香港也一樣。反正結果就是低排片,封死你的天花板,讓你做不了爆款,形不成傳播效應,最終「證明你不行」。

3樓:深海恐懼

不管是不是真的是所謂失利,我都不在乎

說句老實話,放棄香港這一代人又如何?一代不行就兩代,反正總共就600萬,能幹啥?

感覺主要是破除香港特殊論,認清現實往往會讓人一夜長大,香港不能例外。

4樓:北河

我上映第二天去看的,買票時發現基本上每場都快坐滿了。影片結束的時候現場還響起了掌聲。單從這個個人經歷來看,香港市民還是挺支援《長津湖》的。

5樓:向我開炮啊啊啊啊

明明是自己的孩子被拐走以後找了回來,卻因為擔心被親生孩子當成後爸後媽,不敢打不敢罵,養出乙個紈絝子弟,還總覺得還是在人販子手裡日子過得好,怎麼會對父母為了找回自己付出的辛酸努力而感動呢?

6樓:趙亮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五天五百萬,這算是很不錯的成績了。

對比下,流浪地球放映乙個月才兩百多萬。

更何況現在還有疫情影響。

7樓:老圖

正常。在香港上映了這麼快才勉強1000萬。

今年九月漫威尚氣破6300萬。

《戰狼2》和《紅海行動》這樣的中國產大片雖然在國內能賣幾十億票房,但「走不出去」。

畢竟如果內地電影想進一步走出去的話,也要循序漸進,先別把目光瞄得太遠,先考慮怎麼搶占港台、東南亞的華人市場,在這基礎上再考慮怎麼輸出到日韓等其他亞洲國家乃至歐美、全世界。如果連同文同種的香港市場首先都難以接受內地電影的話,對於內地電影的「走出去」之路顯然是乙個不好的開頭。

8樓:葉斌

很可能是沒有參加過這場戰爭,缺乏共鳴。

按應用心理的術語,很多香港人在這個事件上體驗不到價值。

他們的圖式有一套不輕易變化的應對方式。

古人云:不可與夏蟲語冰。這從對方拒絕變化得來的結論沒必要去改變他們。EOF

9樓:只是一條魚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吧?

這是yahoo電影今天的長津湖評分:

這是上映情況

這是我家旁邊戲院的上座情況,明早上11點場次的。我都想不明白這一幫人明早咋就不用上班可以去看電影了。大寫問號。

這是隔壁梅艷芳的情況

沒見到長津湖差呀。

不過明明主創就有很多香港人,為什麼香港沒有見面會也沒有社會上的宣傳。隔壁梅艷芳已經搞的和我和我的祖國一樣了。這幾天大街小巷都能聽到女人花還有夕陽之歌的旋律。

to其他答主,真的不要製造矛盾了。社會環境就是乙個鐘擺,它不會一直停留在一邊。社會在healing,已經很少看到全身黑衣黃口罩的人了(當然我覺得是海關終於知道幹事了)。

街上也開始多了大叔帶國旗口罩。也多了本地人穿anta,李寧等的國貨牌子。國家都在大家的心中,他們也是一樣的。

10樓:haolin he

這個失利的評價是怎麼得出來的呢?

我不懷疑這電影可能拍片上座的數字都有可能不理想

但即便如此,也得有個參照/預期什麼的,才好談成敗吧?

11樓:大理寺卿家

應該這麼提問

如何評價《長津湖》在除了內地地區之外首映失利?

然後可以的出結論,果然這是一部爽片,中國人自嗨,國際上都不認可。

樓主看這樣是不是更和你和你的老闆的意思?

12樓:給隱

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梅艷芳》香港大爆劍指年冠,然而在內地目前看破億都難。

《長津湖》當然有很多缺點,畢竟同期就有《能文能武李延年》可以對比,差距非常明顯。要說高票房主要是沾了題材——其實還有演員陣容——的光也不算太過分。但是借題發揮扯到內地人不行之類的實在大可不必。

歸根結底,歷史記憶不同罷了。《梅艷芳》和《長津湖》大體上就代表了香港與內地各自的歷史記憶,彼此對對方的都不怎麼認同。粉飾「一家親」「惠惠暖人心」恰恰是我所反感的。

13樓:譚小法

預料之中,被英中國人統治了一百多年,很多人腦子裡還有多少中國思想都不知道,自然人家接受不了愛國的教育電影。用大陸教材好好教育香港人吧,強制使用,所有教材必須經過教育部審核,做到這樣,二十年後會看到一大批愛國的港人

14樓:香港觀察員

真金不怕火煉,上映5天香港票房破500萬港幣,談何失利?

《長津湖》香港熱映週末一票難求楊受成力推多部主旋律愛國電影11月17日更新:

11月11日香港首映,截至11月16日,票房已突破600萬港幣票房。

對比《懸崖之上》在香港上映兩星期只收穫了210萬港幣票房。

11月23日補充:

截至11月22日,《長津湖》在香港斬獲超過1000萬港幣票房。

全球票房方面,《長津湖》上映53日,收56億8200萬元人民幣,成功超越2023年《戰狼2》保持的56億8100萬元人民幣票房紀錄,成為中國史上最賣座電影。

如何評價電影《長津湖》?

落葉 從八百,金剛川到長津湖,再一次證明 以前也證明了無數次 做導演的,不管後台多硬,地位多高,花的錢再多,和演員鬧多少緋聞 只要不會講故事,就不配拍電影。 動靜等觀 打得一拳開免得百拳來。偉人的智慧型讓我們祖國大地免受塗炭。71年前,無數中中國人民志願軍戰士為了保家衛國遠赴朝鮮,更有無數人永遠留在...

如何看待電影《長津湖》豆瓣評分7 6

一葉知秋 電影7.6分高估了,一部電影首先要把故事講好,什麼都想往裡面加到處都是政治正確,結果就是劇情撕裂。從故事情節上來說 長津湖 是典型的高開低走,開頭拍的不錯,後面劇情太囉嗦了,導演想要塞的東西太多了,故事節奏不夠緊湊導致觀眾會有疲憊感。裡面的演員似乎不是他們之間的對話,而是想要跟外面的觀眾說...

如何看待「長津湖」惡意詆毀的聲音?

有趣的靈魂又被禁 長津湖電影本來就拍的不好,但是我們又能說什麼。我 電影拍的一般。其他 你居然敢罵英雄,你是中中國人嗎?我 我說電影拍的一般,我沒有說英雄的不是,我認為志願軍是偉大的,是我們國家的英雄。其他 你舔你美爹。就覺得美國大片好看,惡意詆毀中國主旋律電影。就是對英雄的不尊重。我 英雄是志願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