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長津湖」惡意詆毀的聲音?

時間 2021-10-28 16:37:46

1樓:有趣的靈魂又被禁

長津湖電影本來就拍的不好,但是我們又能說什麼。我:電影拍的一般。

其他網友:你居然敢罵英雄,你是中中國人嗎?

我:我說電影拍的一般,我沒有說英雄的不是,我認為志願軍是偉大的,是我們國家的英雄。

其他網友:你舔你美爹。就覺得美國大片好看,惡意詆毀中國主旋律電影。就是對英雄的不尊重。

我:英雄是志願軍,不是電影。我們要尊重的是偉大的英雄,偉大的志願軍。而不是尊重一部電影。

其他網友:你滾出中國,去找你美爹。

2樓:老吳賊能說

中國不是只有戰狼一部電影可看,中國也不是只有吳京乙個導演有才華。

但是為什麼他們就偏偏拍不出好的電影呢?

長津湖拍好了,在一部分人眼裡,看到的是中國電影行業崛起了,而在另一部分人眼裡,看到的是以後人們將只有長津湖可看。

也是,前幾年還有什麼西紅柿首富再見前任瘋狂的石頭之類咂摸小老百姓五味雜陳的電影可以爆火。這兩年說是電影工業化了。

3樓:夏至

要是有真憑實據確定是惡意詆毀,可以報警啊,有人會收拾他們。

但是個人覺得還是客觀一點,覺得電影某處不好吐槽兩句應該也是允許的,這個還要和惡意詆毀區分開。

4樓:hihi870912

我們先搞清楚樓主到底在問的什麼問題。

我相信題目中的「長津湖」指的是長津湖之戰這部電影,而不是指的歷史上的長津湖之戰。

那麼再搞清楚,惡意詆毀是什麼意思?詆毀,汙衊毀謗的意思。汙衊,捏造事實敗壞別人的名譽。

也就是說,如果這個問題需要成立,題主需要提供有些網友「捏造事實」,通過「惡意攻擊長津湖之戰」這部電影,從而達到「敗壞志願軍老兵名譽」的目的。

而眾所周知,中國現在是有保護英烈法的,如果真的出現上述情況,那這個人是觸犯了刑法的,比如前幾天在海南三亞的羅昌平,這個沙雕因為汙衊志願軍老兵已經被刑拘了。

所以題主並不需要出示什麼證據,只需要打110,把你所說的那些網友全都舉報給公安機關,自然會把這些人繩之以法。

5樓:發條晨1986

抗美援朝本身沒得黑。

電影拍得不好需要提公升這是另一回事。

不然是對先烈的不敬。

目的只有乙個:希望以後的作品越來越好,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們先烈是多了不起。

如何看待電影《長津湖》豆瓣評分7 6

一葉知秋 電影7.6分高估了,一部電影首先要把故事講好,什麼都想往裡面加到處都是政治正確,結果就是劇情撕裂。從故事情節上來說 長津湖 是典型的高開低走,開頭拍的不錯,後面劇情太囉嗦了,導演想要塞的東西太多了,故事節奏不夠緊湊導致觀眾會有疲憊感。裡面的演員似乎不是他們之間的對話,而是想要跟外面的觀眾說...

如何評價電影《長津湖》?

落葉 從八百,金剛川到長津湖,再一次證明 以前也證明了無數次 做導演的,不管後台多硬,地位多高,花的錢再多,和演員鬧多少緋聞 只要不會講故事,就不配拍電影。 動靜等觀 打得一拳開免得百拳來。偉人的智慧型讓我們祖國大地免受塗炭。71年前,無數中中國人民志願軍戰士為了保家衛國遠赴朝鮮,更有無數人永遠留在...

如何評價《長津湖》香港首映成績?

為什麼說失利呢?跟我同場的都是幽靈嗎?明明排片不差,上座率也不差 提前兩天才買到好位子的我 比不過梅艷芳在香港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Snorri 長津湖在香港遇到的問題和中國產片在美國遇到的問題是一樣的,就是院線不肯給排片。而且理由也差不多。美國院線的理由不外是已經有盜版,只有中國人會看,語言聽不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