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了,如何掙錢

時間 2021-11-05 14:14:14

1樓:燕十一

先好好上班,把本職工作做好後,再根據自己的業餘時間,嘗試做副業!或者是做自己喜歡做的,適合自己做的事情!不會的話,就去學習!

如果不想打工,就自己創業。擺地攤,現在的地攤經濟炒的火熱,可以試試,成本低,還可以學習生意經。26歲,挺年輕的,那怕失敗了,也可以從頭再來。

2樓:證點通-張無忌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太缺錢了也太需要賺錢了,很多說能賺錢的都是在收割智商稅,在割韭菜,就不能實實在在的為普羅大眾提供真的幫助嗎?

3樓:江江

如何掙錢;26歲這麼年輕幹什麼都可以啊,不想上班就去找專案創業,現在很多的創業專案,

比如網際網路廣告業,門檻低,投入少簡單好學,有前景,現在什麼行業想要發展都要打廣告,

可以了解了解。

4樓:江蘇張律師

26歲了,如何掙錢:年輕人怎麼掙錢?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1: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3: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乙個渠道等於多乙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1、複利掙錢。也就是本生利,利滾利。相當於把錢放高利,拿到了利就去當本。

2、複式掙錢。乙個人有三頭六臂,也掙不多,要做到許多人為你工作,許多條路為你掙錢,許多地方為你生錢。

3、利用別人為你掙錢,解放自己,自己人才有時間去學習如何快速掙錢。

4、會運用資本的力量。

5、會運用人脈的力量。

6、會運用桿槓的力量:比如借用他人的力量,借用資本的力量……合作夥伴,共同創業……

7、開源節流!

8、寄生法,也就是借用大企業,也可以是合股!

9、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5樓:門裡

26歲如果大學畢業也才幾年時間,如果早點出來工作就時間很長了,但是最好是用自己最擅長的一面去創業也好,試水也好, 人總要邁出一步才能學到更多,不要害怕失敗,創業開始可以做小的來,等你熟悉了,摸索清楚很多門道後,你就可以慢慢上公升了

6樓:小明趣味說

20到24歲的時候是大學的階段,可以在大學裡做兼職,通過週末出去打工,可以賺到一些錢,然後畢業了,踏入社會之後就一定要找乙個好的,收入高一點的工作。20到24歲的時候是大學的階段,可以在大學裡做兼職,通過週末出去打工,可以賺到一些錢,然後畢業了,踏入社會之後就一定要找乙個好的,收入高一點的工作。

7樓:軍哥聊財商

先去找乙份工作!別啃老了!等有經驗了去換份更好的工作!

也要不停的學習!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和專業知識!慢慢的你就和別人不同了!

要慢慢享受賺錢的樂趣!有錢了做一點金融理財!用錢生錢!

做錢的主人!不做錢的奴隸!恭喜你想著借錢了

8樓:陌路獨白

個人建議如果有機會開個小店,但是總比打工強,生意不管大小都是生意,如果好好做,總會有出頭的一天,因為做生意是無可限量的。加油!

30歲了,如何是出路?

晴姐IT評測 30歲了可以從事IT行業,是一條不錯的出路,原因有以下 一 首先因為IT行業的人才缺口大 就業前景好。據相關資料顯示,未來五年,中國IT人才缺口大約60到100萬人,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產品的不斷發展以及物聯網時代的興起,IT人才將更加吃香。二 其次IT是平均薪資最高的行業 漲薪幅度大。根...

50歲了,如何提高免疫力?

知雨生 免疫力是人體自身的防禦機制,是人體識別和消滅外來侵入的任何異物 病毒 細菌等 處理衰老 損傷 死亡 變性的自身細胞以及識別和處理體內突變細胞和病毒感染細胞的能力。現代免疫學認為,提高免疫力是人體識別和排除 異己 的生理反應。人體內執行這一功能的是免疫系統,有多種方法可以增強免疫力,多食用有益...

24歲了,如何變得成熟 優秀

其實成熟是一種態度,對事物的泰然,豁然,釋然都是一種成熟。如果真如你所說,你已經23的話,那生理的成熟應該已經完成,關鍵是心理的成熟。在這裡我可以告訴你乙個我自己使用的方法,那就是 角色轉換 具體來說,乙個人自己經歷的事畢竟有限,所以我們可以假設自己是別的人,比如自己的朋友,當他們遇到一些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