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SIS快速崛起和各種瘋狂舉措,有沒有穆斯林反思是不是伊斯蘭宗教本身出現了問題?

時間 2021-11-03 18:04:39

1樓:正直的拉比

穆斯林相互攻伐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是第一次見到炸了穆聖墳墓還敢自稱正朔的然後還有人真的認為是這樣的

這世界變化太快,我真的跟不上

2樓:Salonbus Zhang

233,所謂德國高唱《德意志高於一切》的右翼勢力讓他想起70年前的光景,不就是民主主義抬頭,對內壓迫排擠非日耳曼民族,對外發動侵略戰爭嗎?今天你拿著網上看來的新聞來要求國內某些非漢族人民「反思」,明天是不是要他們帶上穆斯林袖章先隔離起來?後天直接送進毒氣室他們財產全歸你吼不吼啊?

3樓:歐陽大哥

我想應該是不會的,因為伊斯蘭教自古以來就是政教合一的。對其他民族的攻伐和對世俗的影響從而最終形成乙個純粹的伊斯蘭共同體就是他們的終極目標。isis表現出的種種方面可以說是既原汁原味的還原古蘭經教義,又開放吸收了符合他們需求的現代內容。

對於isis的行為,他們心裡暗爽還來不及呢,怎麼會去反思呢?如果真有反思,也會如賈明所說的,他們只會反思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咖啡樂會認識到他們的本質而無法繼續麻痺他們。

4樓:

這裡涉及到乙個形似第三次數學危機的高深問題已知穆斯林定義出自封印先知穆聖傳下來的古蘭且古蘭不可更改,則如果乙個人不遵古蘭卻自稱穆斯林,或者視作(在自己意識中)修改了古蘭且遵這個修改過版本的古蘭,那麼這個人還能不能算作穆斯林

以及在這個問題外還有乙個問題

此人之外的人有沒有義務搞清楚他是否屬於穆斯林

5樓:旭烈兀2

質疑伊斯蘭教就是對真主的懷疑,是宗教內的政治不正確。

更何況ISIS做的事很多是遵循聖行,比如娶小女孩、販賣奴隸、殺卡費勒等等,你總不能說先知做過的事不正確吧。多看看兩大聖訓(打個比方,古蘭經相當於法律,聖訓就是司法解釋)就知道了,這個宗教從根子上就有問題。

6樓:

這問題是兩年前的吧,現在俄羅斯已經公布了訊息,美國把敗退的isis一些頭目接走,準備作其他方面的利用。

isis本就是美國扶持起來的,用來達成政治目的的組織。

請自行搜尋此問題

土耳其和isis什麼關係

土耳其是突厥人,遜尼派穆斯林,近年教權傾向有所上公升。ISIS的基本盤是阿拉伯人,遜尼派穆斯林,教權狗中最極端的那一批。所以 1,土雞和IS有友好合作的基礎 2,其他國家嫌棄IS但土雞不嫌棄。當然以上對沙特也是成立的。但是沙特戰略重心不在敘利亞,又要顧及美國的面子,所以沙特跟IS合作沒這麼深。唯一的...

有哪些能令印度快速崛起的行政措施?

深具世界眼光 中國的經濟崛起,也不過就靠兩個三角 長三角 珠三角 印度如果能也弄倆三角 倆製造業發達的城市群,做一次世界工廠 出來,崛起的基礎就將奠定 我以前真的從未感覺印度的崛起居然如此觸手可及。並不需要全國都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製造業像中日韓一樣有競爭力,崛起就是妥妥的。有乙個火星,就能燎原。印...

怎麼評價小公尺這四年快速崛起的過程?

我是來發段子了。求摺疊。她來例假了肚子疼,他坐著她旁邊,看了她一眼,拿出手機玩遊戲,她看在眼裡,心裡涼了半截。兩分鐘後,她實在坐不下去了,正準備離開,只見他默默地遞過來他的小公尺手機說 拿去捂著。 不就是Dell在網上買pc的手機翻版嗎?相對業界比較高的價效比,網銷,快速公升級。如果Dell延續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