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導演為什麼看不到張子楓的實力?

時間 2021-11-01 14:18:13

1樓:夢wu邪

張子楓最出挑的兩個電影角色(姐姐和時秒)都是女導演拍的,我反而覺得這種趨勢可以保持。

如果能和女導演相互成全,帶出來幾個大導級別的女導,將來的妹妹的江湖地位是不一樣。

且男性視覺基本主角都是男生,子楓去了也只能做配,加成其實不是不大。女導演就不一樣了,女導演從女性視覺講故事,主角多是女生,子楓扛旗的機會比較多,這也是她短短幾年好幾部一番女主的原因。

我有一種感覺,女性電影必將崛起。子楓逮住這一塊死磕,一定能啃下一塊大蛋糕。

2樓:芥人

不是大導演看不到張子楓的實力,是張子楓背後沒有資本鏈條,也沒強到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境界,她還處於個人成長期。娛樂圈與演藝圈已經重合,背後沒有人推就很難行走。跟她合作過的導演有過大導演也有新生代導演,哪乙個不誇,就連北電自己的教授都誇了多少次,但是誇不代表哪一部電影就非她不可,演員只是電影的一部分。

把張子楓調教好也沒什麼成就感,因為她讓導演省心,自己就已經很有自己的一套。名導效應是把乙個名不見經傳的人調教出頭,不難發覺有些大導演就喜歡用新人。很多人覺得張子楓不會挑本子,怎麼說呢,我們這種外人都知道什麼樣的本子容易拿獎容易有好口碑,她乙個演了十多年戲,天生對角色和情緒敏感的人能不知道嗎?

不過正是因為她一步步走到今天不算容易,我才期待野蠻而自由成長的張子楓。

為什麼城市的晚上看不到星星

稀奇 光汙染 霧霾 這兩者都是業餘天文愛好者的大敵,城市裡這兩者都無比嚴重。在PM2.5 100 200的城市裡 這不算太糟 你是沒法肉眼看到北極星的,也沒法看到銀河。在乙個五線縣城裡,可以看到上述,但絕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能看見。有次去幾十公里外無人山區,海拔1000多點,當時全家都被星空震...

為什麼我看不到生活的希望?

當年高考,其實高考並沒有那麼可怕。可能是答主聽天由命 先說一下自己的情況,在高二暑假我生病了,整個暑假在醫院度過,不想聯絡誰,也沒有跟誰講,除了家裡人。這個是前提 然而在高三,我還要吃藥還要複查,嗯,三天兩頭請假,感覺會落下很多學業,感覺不准,我成績在高三上一直很穩定,年段一百名內,我感覺我也沒有多...

老師為什麼看不到我的努力?

你是在哪個階段?大學的話就太正常了,因為根本沒人管你。其他老師抓得很緊的階段,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老師不夠關心學生,或者你想讓自己的努力被TA看到的那個老師和你的關聯並不大,就像科任老師什麼的,不是主科的話也沒有太高的關注學生的要求。再者就是你的努力可能在自己看來很刻苦,但在見過各類學生的老師眼裡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