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恩愛的夫妻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11-01 14:18:13

1樓:

我二姐&我二姐夫

我家與我姐夫家是鄰居,小時候我姐夫天天來我家找我打遊戲,一來二去,嘿,就看中我二姐,這個彪悍的女漢子了,從此就開始當我二姐的跟屁蟲,我內心嫌棄他,也不和他玩了,去找其他同齡小夥伴玩。

後來初中他倆乙個學校,好傢伙,天天在俺家門口守著我二姐,一起去上學,一起回家,有啥零食都往俺家送,俺二姐還不讓他進家門。

後來高考,我二姐沒考上,我姐夫考了乙個985.211大學,還是我二姐夫送她去復讀,第二年,我二姐成績雖然沒有進步,但是國家線下降了,於是也考上二本了,開始了6年異地戀。

後來我二姐大學畢業去上海發展,我姐夫讀完研也去了上海,攢了一些錢,順利結婚。

現在她們家就在俺家旁邊,但是一家人都在上海

我二姐脾氣倔,我二姐夫可會撒嬌

比如我最常聽見的

我二姐:你怎麼這麼煩人呢,不和你玩了

我二姐夫:別不和我玩呀,我沒煩人……

家人加一起,都六十多,天天這個樣子

2樓:西瓜妹妹

我覺得孩子是檢驗夫妻感情的「試金石」。

沒孩子的時候,沒有那麼多現實壓力,不管是精力、體力還是財力上,兩個人都是可以游刃有餘地負擔愛情,一旦有了孩子,雙方都要做出改變,都要從舒適區剝離出來,任何一方落後一點,就會成為另一方的沉重負擔,這種情況才最檢驗恩愛。

我身邊的同事大多都是這樣,婚後育前和育後完全兩樣,但是也不好指責哪一方做的不對,畢竟人都有累的時候,但是愛就是動力和調節劑,有愛才可以承受這種壓力,沒有愛,是萬萬不行的。

你見過最噁心的鄰居是什麼樣子?

擼貓的狗子 樓上老太太,拖把直接濕淋淋的就搭在晾衣架上,還是正中間。後來提意見,才房在邊邊上。衣服不甩水直接晾曬出來,也不管樓下曬著被子還是衣服。我家二樓,和一樓的廚房下水道老是堵,多次疏通的時候都能看到好多頭髮,跟樓上所有住戶溝通無解,畢竟也不知道是誰幹的,就堵了自家廚房的下水口,都重新起了管道,...

你見過最自卑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桃酥酥 是我。小時候臉上有胎記,被班裡很多同學嘲笑,性格就變得很敏感,再加上成績不好,有幾次在全班面前出醜,於是慢慢地就開始變得自卑了。後來去了很好的高中。也考上了不錯的985大學。不過因為高中胖了很多,雖然現在減了一點,卻還是不自信。個子矮,胖,尤其是腿粗,現在在大學裡成績也很一般,還沒有什麼特長...

你見過最帥的男子是什麼樣子?

Huey 一天我忽然看到了乙個絕世帥哥此人帥爆了!濃眉大眼瓜子臉 薄唇厚髮挺鼻樑 我終於明白了普通人和明星的區別 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面鏡子 晚風 林彥俊,范丞丞,黃明昊是我認為的帥,不喜可以不看哦林彥俊 范丞丞 黃明昊 最後說一下,這只是我認為的好看,如果你覺得不好看可以不看 這是我認為從最好看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