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學了美術的同胞們,你們踏入社會後幸福指數高嗎?

時間 2021-10-29 17:06:21

1樓:阿政

幸福指數一般,被生活束縛的太慘了,只能說我沒有後悔學美術,今年24,單身狗。

畢業後(現在畢業兩年)感覺幾份工作和美術都沒有特別大的關係。畢業直接去了北京,第乙份工作是做義大利藝術大學留學的辦理和解答(稍稍有點沾邊),第二個美團大眾點評教育培訓部門的營銷顧問(其實就是銷售),第三個房地產策劃經理(emmm……期間用到畫圖了),現在回到了家鄉,在電視台做攝影師,感覺還是挺好的。

其實,現在,有很多時候想辭職不幹了,很想自己去景色美的地方去畫畫,不想著被生活束縛,感覺過的不是自己嚮往的生活,雖然說現在偶爾能畫一會,但是沒有上學時候能一畫,就畫一天那樣的痛快了。

手機裡沒有存什麼畫的作品,找了個以前上學時候的水粉畫,有些丟人,就別笑話我了

2樓:畫畫的張發發

瀉藥。還沒踏入社會,原畫設計在學,大二學生。

都說大學是一片小社會,但是又相對純潔,所以江湖人稱:象牙塔。

吃喝玩樂可是我們這類二本學校最常見的日常了。

真正學習東西的人很少。

第一點是學生從小也沒養成什麼優良的學習習慣,上進心在安逸的日子裡很難培養出來。

第二點是師資也實在參差不齊,老師照本宣科,下面的昏昏欲睡,臺上面的在應付,臺下面的也在應付。

其實這方面來說,學生翹課去玩,其實蠻幸福的。

說了以上這麼多其實就是想表達,幸福感這東西,還是要自己尋找的。

學生們也不想知道畢業後何去何從,就盡情享樂,吃喝玩樂,幸福感也挺高的。

踏入社會,再怎麼變化,也是萬變不離其宗的。

不幸福,只是需求多了,供給少了;要的東西貴了,自己相比起來更窮了。

大學生克服困難翹課去尋找幸福感,不惜浪費最好的4年學習時光去尋找幸福,這方面來說,他們是最棒的。

社會上的人,我覺得也是如此。學美術的人也沒有因此和別人差別在哪去,大概也是這樣。

我知道你想聽的是學習美術的出路和幸福生活,美好的工作帶給學習美術的人的便利或者不幸。

但是我沒經歷過,我還在學校,所以不能給予那方面的見解。

但其實,大家都差不多。

大學裡也有一部分憂患意識強的,或者對某些學科感興趣的,他們也有幸福感。

其實,學習,能學到自己感興趣的,不就很幸福嗎。

工作了,喜歡美術的一樣能在工作中找到樂趣與幸福。

不喜歡自己所學的東西的,就翹課去尋找幸福。

不喜歡自己工作的,要麼為了餬口天天抱怨,哭天搶地,悲痛至極。

或者遞交一紙辭職信,說一句: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

在我看來,幸福在於尋找,不是專業和工作所左右的,喜歡就去做,才是幸福感提公升的重要途徑。

男同胞們,你們會介意女朋友打過胎嗎

元豐 心裡有坎就直接分手,說什麼捨不得呢?不就是想騎驢找馬嗎,等著找乙個更好的再把女朋友踹了,找不到就先將就著。作為乙個男的還不知道你什麼想法嗎?是個男人就分,果斷地分,要明確是因為打過胎分手,把事情解決地清楚利落,對人女方也好。 想了好久沒想出來 我要是你,介意是很正常的。但是已經發生的事,無法改...

女性同胞們 你們如何看待過於暴露的女性人設?

看遊戲背景和衣著是否搭配。比如最近的GJQT網路版.男性角色至少還有點古風,女性角色全在那露胳膊露大腿.也是醉了。單機版遊戲服裝設計雖然有的時候露個胸但至少整體看起來與大背景不突兀啊。一般來說,每個女子的爸爸都是喜歡女人的,而女子肯定是遺傳有她爸的dna的,所以也會欣賞好看的女人,特別是動漫裡那些娃...

廣大男同胞們,對於你們來說是兄弟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小智慧型大叔叔 正常來說,兄弟這種關係,也會隨著社會地位差距 人脈圈子不同 利益需求不一致而變得脆弱,這年頭誰都靠不住,而女朋友畢竟是準備過一輩子的伴侶 剔除無聊寂寞玩玩的 相對來說比兄弟關係更屬於自己人,所以女朋友比兄弟重要才是正常的思維。當女朋友的觀點和兄弟的觀點碰撞,要看具體情況去處理,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