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說是丁克的女同胞們,現狀如何?

時間 2022-01-24 13:45:49

1樓:柒公子

35歲未婚未孩,活得依然瀟灑,好與壞取決於自己,每個人對好壞的定義不同,就像喜歡孩子的女性,對於35歲來說沒有孩子承歡膝下,而遺憾連連,而我確覺得,沒有孩子的束縛,我無比自由!

2樓:卓然

我覺得首先是社會的壓力就讓人接收不了,你承受著社會的異樣眼光,父母也一樣,你再承受的父母的壓力,感同承受父母承受的壓力。

孩子,是用來調節家庭氛圍,固化感情的,愛情很多變成了親情,因為孩子的存在,湊合過吧;因為孩子,母憑子貴;因為孩子;出軌原諒。

多少人譴責「家裡有皇位要繼承」,又有多少人是這句話的實施者,幾千年的歷史怎麼能說沒就沒有呢。

十年前我就想丁克,四年前我就知道我的理想狀態是不結婚,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我會結婚,會要孩子,只是和誰結,什麼時候結,孩子生幾個的問題。為了讓父母放心,為了不讓他們承受太多異樣的眼光。

希望我以後能有自己的選擇!

3樓:神仙或妖怪

五年前不清楚,去年入職的乙個男同事,已婚好幾年了。聊天的時候告訴大家他夫妻倆是要丁克的,今年聊天的時候聽說在備孕。

4樓:ZDink

瀉藥,84年剛好35周歲。現狀就是依然找不到物件,其他的和大家沒什麼區別吧…

你和五年前相比有什麼變化?

冬兒 五年前我26歲,研二,混沌而迷茫,焦慮而不知去向,剛過司考,掙扎在公考和律師之間,婉拒了導師推薦的工作,內心傳統,說到底還是不自信。今年31歲,考回家鄉公務員已三年,已婚,寶寶七個月,生活平淡溫馨,正在為孩子和家人過上好日子努力上進。我想說的是,迷茫是乙個階段的事情,它就像一團迷霧擋在我們面前...

五年前愛的人你還記得嗎?

阿溦 記得呀那時候還小,以為他也是很優秀的人,然後很努力過為了離他近一點後來其實明白了他不喜歡我就慢慢釋懷了也長大了最巧合的事情是我現在在他口中的 母校 念大學一直有聯絡 以前還說他跟別人結婚發一張請柬給我 現在覺得隨多少的份子錢都是個難事還不如連朋友都不算 我從心呀 年少輕狂算不上愛。但從高二到大...

時光回到五年前你想做什麼

佛系少女 五年前,我高二。那一年,是我成績最差的時候,因為剛公升入高二不太適應理科的學習,再加上與高一班主任相比,高二班主任簡直管的太鬆。所以,我們班紀律比較差,再加上我滴自製性太差,成績價值一落千丈,其實當時並沒有覺得有多差,現在看來自己當初腦袋真的進了水吧,整天嘻嘻哈哈。如果能夠重回五年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