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為4年前的手機負優化,安卓為4年前的手機適配,為什麼果粉還說蘋果用的久?

時間 2021-05-11 11:05:42

1樓:Mation Wang

因為給四年前的安卓手機適配四年後作業系統的,不一定是手機廠官方。

有乙個團隊叫 Lineage/CM,有乙個國外論壇叫 XDA-Developers。

在安卓手機上使用非官方韌體,需要一定的門檻,另外對非官方韌體而言,不是所有的適配都會做足夠的優化。

大多數人購買手機,除非這個品牌主打的是系統開放性和自由度,否則官方支援一定會被納入考慮,這不是前面提到的第三方團隊應該負責的事情。

2樓:福瑞

ios從來沒有負優化,任何作業系統發布新版本,增加功能,都必然會導致效能下降。蘋果只是沒有卡住公升級的最低機型而已。只要不讓當年的低配機型更新,其實啥問題都沒有了。

是蘋果為了照顧低端機型,讓幾年前的手機也能更新到新版,而且也是在測試上可能沒有那麼細心,導致更新了新版的舊手機有卡頓現象。說白了就是好心辦壞事了。

而完全不能適配舊機型的安卓,反而沒這問題。哈哈哈哈,何處說理去。

3樓:「已登出」

很簡單果粉說的用的久前提是不要公升級系統

現在還有5s在正常使用的果粉吧

那可是驍龍801的水平

再看看801的小公尺4 卡嗎肯定不卡啊

再往前看蘋果5 什麼水平不知道反正蘋果不卡安卓那邊也不會太卡而且負優化這個現象應該只是因為加了不少沒用的功能造成的吧就像是miui8.5的臃腫換成miui9之後立馬變得特別流暢

九年前的單反與現在的手機相比如何

87年的90後 以前我一直都用千元機,聽手機廠商吹得花裡胡哨,後來買了旗艦機,一用我就知道,手機無論怎麼折騰,拼畫質都是被秒殺,被全畫幅秒,被C畫幅秒,被卡片秒,全方位,無死角的秒。目前我用華為Mate30,覺得有90 的滿意度。 Aseo 謝不邀。先說結論 手機完勝。因為相機是相機,鏡頭是鏡頭,沒...

如何以「我穿越到十年前,剛嫁給皇帝的時候」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糖不如湯燙 我穿越到了十年前,剛嫁給皇帝的時候,我被牽引著入了洞房。趁著大家都在忙,我果斷卷走了皇宮裡所有我能拿得動的金銀寶飾,從皇宮裡的狗洞裡跑了出去。是浪跡天涯不香嗎?為什麼要嫁給狗皇帝。完 霓裳 1.我穿越到了十年前,那是我剛嫁進天家的時候。我一頭霧水地從床上起身,迎面撞上柳兒。柳兒端著銅盆,...

倆個問題,美隊為啥打不過五年前的自己,美隊為啥能拿起雷神之鎚?

5v音隆滅毀 現美隊不會對自己下死手,後面第一反應也是搶權杖,舊美隊以為對面是洛基,加上之前吃過虧,當然往狠的打啊。至於舉錘,算是致敬漫畫的內容,也是很多觀眾從一開始就期待的了。 拒絕槓精 1.美隊打不過五年前的自己,實力變化我不清楚,我覺得可能是不捨得下手,當今的美隊知道兩邊都是好人只是想拿著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