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自己有病,有的時候突然不想理人,一句話也不想說。只想乙個人待著,正常嗎?我?

時間 2021-09-17 08:06:04

1樓: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想理人有問題嗎?沒有問題。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想說話有問題嗎?沒有問題。

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想乙個人呆著有問題嗎?沒有問題。

偶爾心情不好有問題嗎?也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是什麼?是經常心情不好,是莫名其妙不由得來的情緒低落,然後開始以上的行為,無限重複。

如果是經常的話,那肯定是病了。一方面是有點社交迴避,另一方面是消極情緒帶來的影響。你看你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病了。

2樓:

有這個狀態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就像人偶爾感個冒發個燒但這個狀態是不「正常」的,沒有無緣無故感冒發燒的,感冒發燒相比正常生活,肯定是不感冒發燒比較好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能強身健體避開感冒最好,避不開也無所謂,七天過去又是一條好漢

高燒不退就不行了,該去醫院去醫院,別諱疾忌醫自欺欺人

3樓:池子

這正常啊,我乙個舍友有時候也是這樣,我覺得這是她自己的個人隱私,所以我一般都會等她過了這段時間,再找她玩或者聊聊天。抱抱你,她之前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不過我們有好好跟她聊,所以她已經沒有這樣想了,希望你也能好好的鴨。

4樓:六點你要準時起

沒有啊,我們都有自己的性格,可能和別人不太一樣,但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不想理人,一句話也不想說,很正常啦,我也經常這樣的。不過我們還是應該學著走出自己的小世界,看看周圍的人和風景,一定會有收穫的。

5樓:榴蓮女孩

很正常,現在的人都這個狀態,社會不像以前了沒有什麼競爭力,也不需要太過拼搏就能得到了,而現在不一樣了,各種壓力和太多因素影響著每個人,畢竟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事都不同,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這句話也不是沒有道理,每個人都需要乙個自由的空間來調節放鬆自己,畢竟自己才能和自己和解不是嗎?

6樓:與黨前進的小珅

你只是太無聊了,尋找自己人生的目的,人生的意義,多於與自己同腳步的人出發,多與自己相同志向的人前進,好好學習吧,如果真找不到人生目標,那麼孩子你願意跟黨走嗎?

7樓:是夜

當然正常啦,我有一段時間也是這個樣子,當時就很鬱悶,煩燥。我只覺得可能是我有什麼煩心事,一直困擾著我吧

解決方法:

你要客服這種想法,比如,和朋友去逛逛街,向他(她)傾訴你的苦惱,或者其他的方法。這樣即可以解決你的煩惱,也可以增進朋友關係,或許他(她)也可以給你提供解決方法。(各人想法,非客觀)

每天要開心,別鬱悶,好心情是應對問題的最好方法!

8樓:Luka

我也有這種時候。特別是一天下來被逼得社交太多了,或者為了工作情緒輸出太多了。就想乙個人待著,啥也不想啥也不說,感覺放鬆而愉悅。

當然這種情緒只是短期的,如果長期如此且程度較深,還是建議找專業人士諮詢一下。

9樓:Sunnie

個人覺得是不正常,但很幸運的是你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我老公有半年長時間這種狀態不想任何交際,在家也塞耳塞,喜歡乙個人獨處,不愛說話也不愛笑了,對事業也沒有信心,更別談上進心了,我覺得他可能抑鬱了,但他堅決否認也肯就醫,若就醫就離婚的那種,現在只有他自己調節自己。我們一家人都著急他的狀態,

10樓:吉尼斯

每個人都不可能時時刻刻和大眾打交道,獨處的時間很重要,每個人都有在大眾面前消耗精力,而又想要利用好乙個人獨處的時間來補充自己的能量,來充實一下自己和自己打交道。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如果每天和人打交道而不去與自己相處,那麼大家早就心理上很壓抑了。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那麼你如果是乙個享受獨處的,喜歡安靜的人,那麼真的沒必要給自己徒增煩惱去迎合大眾逼著自己內外不一致,所以,在生活中多愛自己一分,你會發現,你其實就是非常棒的人!少一點自我否定,多一些挖掘,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優點很多,真的沒必要去自我攻擊,覺得自己不正常。

11樓:林間

我也是這樣的,但我覺得是正常的啊,不是所有人都一定要天天嘻嘻哈哈,吵吵鬧鬧的,適當的安靜獨處反而會使我更有安全感,自己覺得怎麼做會讓自己更舒服就怎麼做,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需要一定和所謂大眾相同,做自己就好啦,不想說話就不說嘛,加油啊

12樓:發現樂趣了

可能需要多關注自己內心,情緒的波動,發作時間,為什麼會產生這種行為。不一定要強迫自己和世界產生鏈結,先完善好自己,理解自己。完成內在的構造

13樓:天空之夢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那麼就是正常狀態,如果只有最近這樣,可以調理一下身體和生活,比如多運動,或者看中藥調理一下肝氣,總之不管理人還是不理人,乙個人總得開開心心的。

14樓:吟淵

說實話,我也時常會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可言說的過往,一段不願提及的往事,有些事情只是執念罷了,看開一點便好,不要為了一些其餘的繁雜瑣事毀了自己本該快樂Sunny的生活

15樓:呵呵噠

我也是這樣的人,內心真實的想法就是,可能是內心遇到那個我想傾訴的人,所以才會有時候不想理人,靜靜的呆著,有時候會呆呆的一天就過去了,正常肯定是正常的,希望呢,還是要傾訴一下,找朋友,找陌生人也好,這樣會更開心的生活

16樓:小小

我和你一樣,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直接不想和任何人說話,也不希望別人和我說話,還算正常,但是得控制情緒,不然會傷害到關心你的人哦( ̄ ̄)

17樓:何無厭

你不是乙個人,我也有這種想法!反正有時候我就會莫名的不想理人,並且一句話也不說,只想找個只有我乙個人的地方呆著,這就很奇怪,不過應該正常吧,可能就是有點心裡問題和環境影響吧,不用放大來看,不然會使自己變得焦慮,多放鬆一下吧

總覺得世界上沒人關心我,在乎我,總覺得自己很沒用,不敢去愛因為怕受傷。?

乙個花生 我很平庸,對誰來說都沒有利益所求,除爸媽之外沒人愛我,就算是談戀愛我也得不到戀愛中應該有的愛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沒人愛我那,我也不壞,而且在愛別人的同時也愛著自己 為什麼還總是所有事情都只有自我安慰 快樂的佛下去 我也這樣想,覺得沒人在意我,我對所有人來說可有可無,自己做不好所有事情,沒有存...

總覺得沒人喜歡我,總覺得自己很胖很難看,因此每天都過得不開心,還很浪費時間,我該怎麼辦?

xiaowenzi 麻煩 很多時候很容易變得麻煩。它只會讓你忙碌而混亂。沒有規則,你被糾纏在各種混亂的事物中,你無法真正解決一件事。在工作中,問題得到了簡化,並且沒有要遵循的模板。我們需要的是冷靜,冷靜地面對問題,用它來判斷事物的本質,然後用上面提供的方法來解決複雜的事情。簡化,以便更好地解決問題,...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編曲不豐富?

Terrior 這個問題的話,沒有聽到作品不好給出答案,這裡假設你做一首普通的流行編曲,給你乙份關於編曲不豐富的自檢清單吧!1 首先檢查你的節奏組,鼓組或者小打樂器所做的節奏部分是否凸顯出來了,是否需要更大或者更小的空間 2 再檢查你的貝斯,你的作品在副歌部分是否有低音支撐 3 檢查你的和聲和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