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煩惱

時間 2021-09-16 00:21:07

1樓:寶藏小井

先結婚再培養?沒那回事兒。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家父母都沒糾正過來的壞毛病,你能改了?

咱千萬別這麼自信,更別盲目樂觀。

說說解決思路吧。

擇偶條件越清晰,你就越不糾結。

所以從現在開始,你就要本著對自己負責的態度,把自己的底線和上限想清楚。

就像你現在,相親次數很多的情況下,拒絕了那麼多相親物件,是因為同乙個原因還是不同原因?

這些原因自己捋一捋,跟父母講清楚,如果有這些缺點就不要介紹了。

一來提高相親成功率,二來跟父母交個底兒。

比如身高、身材、長相、學歷、工作、收入、性格、愛好、做飯、抽菸喝酒、身體狀況等等,哪些是必要條件,哪些是加分條件,如果滿分是100分,各自佔比有多少。

雖然沒有十全十美,但只要你的條件沒那麼苛刻且足夠清晰,就一定能找到適配度高的物件。

別光指望著相親,你平常有啥愛好沒有,有的話,看看同城有沒有這種興趣類的團體活動,去參加參加,多見見相親以外的人。

沒有愛好的話,去考個證或者學個東西,給自己增加含金量,提公升提公升自己,80分的你去找90分可能困難,但90分的你找95分就沒那麼遙不可及。

2樓:杜小妮

我27歲,相了幾十個都有了,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後來自己交往了乙個,現在分了,但是對自己想要乙個什麼樣的伴侶多了很多詳細的要求了,找乙個聊得來的試交往一段時間吧,條件什麼的放鬆一點。

3樓:乙隻小蜜蜂

很正常,我85年的,男,以前相多了出現和你一樣的情況。看到對方有缺點就拒絕,反正還有人介紹,結果一次沒成。其實不妨稍稍了解一下對方,不要因為一倆個不滿意的地方就回絕(除非實在受不了),也許你會發現對方有很多地方吸引你

相親以後的煩惱?

各位,我是本人,抱著買賣不成仁義在的想法,我在和他打完遊戲以後進行了深刻的談話,具體的問了他的想法以及對我的態度,結果還不錯,沒談過戀愛的孩子都有一場夢,我就霸氣的宣布我是他女朋友了,他就覺得這是表白,算嗎?我並沒有覺得,反正結果就是他還挺開心,也擔憂以後能不能做好男朋友這個問題,雖然都是後話,但起...

好煩惱!到了被催婚的年紀!怎麼拒絕相親?

相親這件事我想大家都會遇到吧,畢竟相親成功的機率怎麼低,不是別人沒有相中你就是你沒看上上別人,而且還要花錢吃飯見面,不想見就大大方方直接和媒人說,不要礙於面子,最直接告訴家裡人自己已經在談了能拖一天是一天 姑娘,雖然你快奔三了,那聽我這個正好奔三的人說說吧 首先,你說你不缺物件追,但你目前不想結婚,...

沒有煩惱的煩惱是什麼?

平川想吃海底撈 沒有煩惱的煩惱,就是會害怕會很空虛。我從真正意義上來講的話,就是那種沒有煩惱的人。本人現在高三,但是因為是出國留學,已經拿到錄取通知書,所以不需要去學校上課,每天睡到自然醒想熬多久熬多久,想打遊戲打遊戲打遊戲,想看電視看電視,想出去玩,出去玩,想幹嘛幹嘛,這種情況已經維持了差不多大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