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明白,男生說我可以對你好,但你不要覺得理所當然,WC我真的不明白這個邏輯?

時間 2021-09-09 17:07:17

1樓:東郭掃地

他只是沒那麼愛你。當然,我們大多數都沒那麼愛伴侶。在一起只是因為快樂多於摩擦而已。

如果有那麼愛,不求回報,那是你的爸爸和媽媽。我們嚮往爸媽般的愛,但其實多數人都做不到。所以我們只能退而求其次。

追求對等的愛。如果你愛他,是全心全意不求回報的。那你才能同樣要求他如此。

否則他說這話也無可厚非。得到多少就應該付出多少。基本對等才是這種關係維持的前提。

否則必會有人心生不滿。如果做不到。那建議分手。

2樓:小熊丫

你得先明白一點:男性判斷一件事,依據的一般都是客觀事實而不是情緒。

然後,能請你把你對他的付出,和他對你的付出客觀地列下來嗎?我覺得列下來就能看出,問題在哪了。

3樓:

相處幾年才提出,肯定是出了矛盾了,我想知道他說這句時是什麼情景?你做了什麼?發生了什麼事?也許他只是就事論事,而你拿以前說事……本質是應該解決你們現在這件事。

他不可能無緣無故提出來,其中肯定會有那麼個細節是你沒注意到的。

不如說開,別犯牛角尖,鑽進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的死迴圈裡,他的意思大概率是你今天或者是最近做了此話相關的事,他想讓你明白,我想你們一定聊了許多,但,他說的事和你想的完全不同。

他在說,你這件事做的我不滿意你要改,你想的是他說我自私,我自問對他也不錯啊,他竟然說我自私,我好傷心。

這才是矛盾的根本吧?

乙個想著讓對方明白這件事情不好,希望以後不要再犯,乙個想著,他在怪我自私,我以前對他的好他眼瞎?

這大概率不是三觀,思想,思維衝突,而是兩人的矛盾點牛頭不對馬嘴。

乙個在說事情,乙個在說感情,就很離譜。

他揪著這件事說你,你揪著以前的事反駁。

4樓:crazycorpse

可能他以前是喜歡你才無條件的對你好,但慢慢地你的一些行為讓他覺得你把他的好當成了理所當然,所以開始有抱怨。

仔細回想一下自己有沒有任性過度的時候。

當然,也有可能是這個男人不夠愛你,凡事都算計回報。

我們其他人不知道細節,不好評判。

我就不明白greenteck這樣的舞者為什麼還有人喜歡

Guglielmo 你不是綠坦你也不是當時在場的任何乙個人,你不知道當時的情況,你看到的只是片面的情節,你也不知道他們私下有什麼故事跟過節,所以你看的到底是舞蹈還是道德倫理懸疑片?如果是前者,那你有什麼理由討厭綠坦?他跳舞那麼有靈性 再說說倒水這件事,每個人都有同性戀的權利,那每個人也有討厭同性戀或...

我就不明白了,輔導孩子寫作業就那麼難嗎?

屎殼郎皇帝 畢竟這種親情是最難屈服於其他因素的,也是殺傷力最大的 尤其是在親生父母與子女之間 正因為是自己親生的孩子,所以一定要傾注全部的精力 即使是兄弟姐妹中受到差別對待的 一舉一動於我都是連著心的 一旦有哪點關心不到,就彷彿失去了支撐,久而久之就演變為控制欲 而這份情感的發酵,也是最不受控制且最...

和女朋友溝通困難,總是聽不明白我說的話,我也理解不了她的邏輯怎麼辦?

Physiotherapist 感覺樓主你也太上綱上線了,我覺得情侶之間開這種玩笑沒什麼啊,她讓你窩進去試下,你就說要和她一起窩進去啊,她讓你和領導撒嬌,你就說不會,讓她示範下,然後她給你示範撒嬌,可能你的心情就立馬好了呢,被領導訓的事也會忘到腦後去了。 你跟我一樣,每次交流都基本上沒法交流,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