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了解Morevfx旗下的Moreedu嗎?

時間 2021-09-09 08:40:24

1樓:不吃魚的貓

我覺得對新人小白還是很友好的我是跨專業學習的這個對於我來說學起來不費頸,同學老師都很友好有求必應交了很多好朋友。也認識了這個行業的大佬。希望EDU越來越好

2樓:隱姓埋名

做為在EDU資產班的過來人,個人覺得EDU帶你入行是沒有問題的,老師是非常厲害的很專業的,平時不懂的地方要隨時問,資產要多做多練,上課的氛圍也是很不錯的,比較輕鬆愉悅。和同學相互導論解決問題啥的都是經常的事。最後就是一定要積累多學新的東西,因為畢竟EDU是帶你入門了解行業和工作內容,修行還是靠個人。

一定要足夠喜歡和堅持。

3樓:甲乙

Moreedu的老師還是很專業的,帶我入門houdini和特效軟體,學了7個月,現在已經在vfx工作,很感謝老師教導,以後還得繼續進步!加油!啊哈哈!

4樓:

老師們經驗都很豐富,都是製作多年出身的。講課的時候非常詳細,每次作業都挨個認真點評和反饋,平時也會分享自己的行業經驗,告訴我們入行了之後怎麼樣進步會更快。現在已經入職了,但是很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指導!

5樓:Xiaofan

Moreedu屬於morevfx下屬的教育平台,老師都是他們自己的製作人員,老師很有意思,個人還是很崇拜的,講課的內容其實就是他們自己結合自己的商業專案來的,對於我們這種剛畢業的小白來講,想進去這種大型的公司是有一定難度的,面試基本不會過,但是我覺著自己真心喜歡這個行業雖然說前期可能會花點錢,但是能有乙個不錯的前景也是值得的,至於加班我覺著還好,可能我還年輕的原因,在這個時候多學點東西,多經歷一些大的專案,在以後肯定能不錯,至於在這個行業能堅持多久我覺著這個看個人啦,能幹自己喜歡的事情我覺著還是值得的

6樓:

統一回覆,工作繁忙,不接受任何私聊。

-分界線-

當把自己喜愛的東西變成工作,可能你會失去你的愛好!

首先!你了解more或者說整個影視行業的加班程度嗎?

早10晚11:30 一周6天是正常工作時間,忙的時候可能會更加誇張。這意味著你沒有任何的私人時間,每天就是睡覺,工作。唯一的一天休息時間就是睡半天,打掃屋子洗衣服半天。

薪資水平初期可能比不上辦公樓下面的洗碗工,這個毫不誇張。當然你可以說,沒有關係你前期可以不賺錢,學技術。後面成大神工資高,但是,你的身體在高強度的工作下,可能堅持不了3年,腰椎疾病,肩周炎,脫髮。

捫心自問,就是拿身體來換的血汗錢。哦,你幹不動的時候公司還會裁掉你。

工作侷限性,影視作品大多集中於北上且圈子小,你覺得3年後在北京拿8k算什麼,有些時候選擇大於努力,等你進入影視行業幾年後你回發現你怎麼越來越窮了,還全身都是職業病。

乙個瘋狂招人的行業,反思一下為什麼有3年經驗的人都那麼少?

因為大多數人都堅持不了3年。

已從more離職

康美藥業旗下的康美健康雲有了解嗎?

這家公司在我們公司樓下哈,經常電梯裡遇到他們公司的員工,感覺公司氛圍還不錯啊,節日還經常發發禮物,搞點活動,比我們公司好多了,我正打算跳一跳呢,就是感覺太近了,遇到老同事有點不好意思。 公尺公尺 這家公司是一家做網際網路醫療的公司,我有朋友在裡面任職,職位不低,收入也不錯,只是因為新公司成立還沒幾年...

有人了解super junior 的83line麼!想了解他們的感情鴨 !!!?

在下不才無名可起 不請自來,看到這個問題就覺得心中就像是充了氣,一種痠脹的感覺,是一種看到非常美好的事物時會出現的感覺。他們有很多地方是完全不同的,乙個個性張揚熱愛紅色,乙個性格內斂熱愛白色。那麼不同,但命運讓他們成為隊友。但他們也有相似的地方,比如他們都很堅韌,很不服輸。年輕時也許為了一些事大打出...

有人了解國外的女性學專業嗎?

王笑哲 回來答題了。一 性別研究的MA和PhD在專案名稱上有一些發展脈絡的區分細節。一般來說,專案名稱中含有Gender字眼的,要比Womens Study或帶有Feminism字眼的專案建立要晚,在選擇比較的時候,如果是最近才開始的專案,需要注意師資和資源是否還在初期的建設積累階段。當然,這只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