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到過人品較差的學霸?

時間 2021-07-08 02:45:07

1樓:夏目友人帳

有,我曾經是人品不好的學霸,但是學霸也是人,也在努力向著人品好的學霸靠近。所以請你不要對學霸這個詞有偏見,學霸只是指在學習方面有特長的人,但並不代表他的人品好。乙個人品質的判斷,在於他日常生活中的點滴。

眼神,言行,行為。都是騙不了人的。

2樓:

學霸身上都是光環啊,有的人的光環一直閃亮閃亮的,可是有的學霸,在你看到ta的某乙個舉動某乙個眼神某乙個行為,ta身上的光環就立即消失了。

我們專業是高分子材料,但這學期有一門學科叫電工學,我是女生,物理很差,對電工學的接受程度可想而知。

最後一堂課老師劃重點,出典型習題給我們做。八道題我只會兩道,當時我焦慮到背上直接冒汗。

上課我不好意思問,老師人很好的,帶點湖北口音。可我還是不敢上去問,害怕被發現自己程度好差,就是不想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揭穿。

於是下課了人都差不多走完了,我立刻跑到講台上問題,老師耐心跟我講,一點嫌棄都沒有,老師真好。

可是中途我他喵的竟不小心瞥到學霸「驚鴻一瞥」——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表情突然輕視,然後聲音不大不小地對旁邊的人說「走吧~」

可能是我連這麼簡單的題也要問吧。

然後我就明白,不是所有學霸,都是謙虛友好絕對善良的。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種舍友?

葉染青 有,而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出來的話是非常傷人的。然後我要是覺得不愉快,還覺得是我玻璃心。其實說白了,從心裡就沒尊重你 柿子挑軟的捏 覺得你好欺負。我看她和我們宿舍另乙個脾氣比較大的女孩就沒有張口就來。遇上這種人就自認倒霉吧。 如果不遇 昨天晚上我跟她去列印作業,我的檔案遲遲傳不上去,我有點著...

你有沒有遇到過特別喜歡你的人?

林漾 遇到了。從高一到高二他喜歡了我一年多,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我也喜歡他。就前不久他跟我表白了,我答應了,現在已經在一起乙個月了。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可能就是被他這些小細節給打動了吧,不過我真的好喜歡他啊 蘇墨瓏瓏 我遇到過,是我的初戀。雖然最終因為異校分手了,但有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使我相信我們深愛...

有沒有你遇到過的特別偏心的老師?

辣董 有啊!初中班主任,成績好的去問問題各種細心解答,我去問說 等會等會 反正各種推脫,然後我再也沒去問過,然後我的英語成績。一落千丈! 臨川 高中時老師偏心的現象特別明顯,尤其是班主任。唯分數論,以成績高低來區別對待學生,因為高考的公升學率和老師的工資獎金以及職務提公升直接掛鉤。我高一時,成績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