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怎麼養啊,求解惑

時間 2021-06-28 22:16:52

1樓:藍色睡不醒

看你資源夠不夠可以練套綠卡隊伯爵 cba 但是吃技能等級現在也挺強的黑狗梅林好友梅林基本都能平推可惜就是狐狸拉滿有點虧用不太少上慢慢玩吧休閒遊戲開心就好

2樓:來自迦勒底的社畜

先練四拐。先是cba再是梅林。再練打手,我主推伯爵,或者高寶狂蘭,配合綠拐是真的可以改變遊戲體驗的,周回就不怕了。還可以把狐狸,盾娘和梅林一塊兒組個電池隊,高難就不怕了。

3樓:OwenScizor

感覺順序上是:c斯卡哈(一三技能盡量到10)→岩窟王(寶具等級高一點比較理想,優先公升二技能)→瑪修(如果沒練的話最好把劇情推了然後全練滿)→尼托克里斯(二技能到8級一技能盡量高)→海倫娜(一技能盡量到十,三技能盡量高)→劍蘭斯洛特→c吉爾伽美什→齊格(優先公升一和三技能,二技能也盡量高一點,練度要求有點高而且職階重複了可以考慮不練)

打日常周回用雙cba+伯爵可以打過大部分,如果伯爵寶具等級不低的話,尼托克里斯、齊格都不用急著練了,海倫娜可以給全隊充能幫助刷周回。

高難關已經有梅林、狂階庫丘林兜底應該不會太擔心,梅林大部分時間都可以無腦出場,玉藻前適合輔助藍卡多的隊,瑪修在高難關裡也是最好用的從者之一,劍階蘭斯洛特三個技能開起來xjbd也很過癮。

4樓:Rosicrusion

CBA+伯爵瓦爾基裡綠卡隊

C狐C閃豆爸+劍蘭大公齊格打藍爆

梅林莎比班楊+黑狗黑沖田打紅卡

都可以,現在綠卡隊盛行如果伯爵考慮高寶的話可以考慮先伯爵CBA等小玉藻加強還能玩玩藍卡隊

紅卡隊太吃打手了感覺你這BOX有點勉強

先綠卡爽吧

想問問各位大佬,我的字現在要怎麼提高?

李振梁 如果是日常寫作文 答題的話,從實用的角度給你兩點建議 1 你的字向左傾斜比較明顯,建議調整下坐姿,擺正本子或試卷寫字2 看得出來,你學過一點某些字的行書 楷書寫法,但又學得不全面,練得不紮實。所以在答卷子或寫作文的時候,不要刻意引入這些行書 楷書的筆劃,容易顯得亂,整體看反而不美觀。你先做到...

現在的處境我還怎麼辦?求解!?

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表達出自己的情緒,表達出自己的情緒,自己先過開心。你老公對你的態度,對你怎麼樣放在第二位,不要以他為中心,簡稱不能慣著,情緒上不能慣,要不他以為他是大爺,總是挑這挑那,最好你過的開心,你老公來迎合做出改變。變成他寵你,你展現女人風情,你...

我現在該怎麼過我以後的生活,求解救?

borisxian 恥辱,一種刻骨的痛苦,自己沒有價值,自己不值得愛,自己不值得幸福。請原諒自己過去的不幸,請原諒過去給自己帶來傷害的人們,不原諒你無法傷害他們,但原諒可以讓放飛自己,但原諒可讓讓你把精力用於當下。請感謝過去給你溫暖之人,請感謝讓你走入大學校門之人,請感謝自己的努力和堅持,請感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