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性問題和我冷戰我現在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0:16:46

1樓:mang

堅持自己吧 , 不要因為你不想和他吵架而妥協。當然如果他因為這件事情和你吵很久,他知道你不願意,卻還是經常性的試探你,甚至以此來pua你說你不愛他,那麼我覺得你男朋友有點問題。

2樓:情不知所起

當他面錘他小胸口,哈哈

開玩笑了,我因為這個鬧過分手,我們沒有冷戰,是吵架,鬧了很多次,最後當然是我這個女孩子妥協了,然後現在想來我當時應該硬性拒絕一下的,虧大發了

3樓:心怡跑路了

那個啥,瀉藥

但是我覺得你男朋友是真的有事情才沒有理你,emmmm只是我認為的。 不過我也很討厭冷暴力,我男朋友就巨愛冷戰,看題主說男朋友,我不搭理你你就準備一天不搭理我?還有下面好幾句我都跟我男朋友說過。

還有哈,為此不要生氣,沒必要生氣的,而且他後面我看態度還行,讓他改!

4樓:Gordita

堅持自己的原則,婚後性行為是女孩子對自己最好的保護。保守不是封建。如果他真的愛你,會願意守護你,愛護你,尊重你的意見。

(如果這方面實在有礙於你們的感情,你可以給他買個灰機杯什麼的,男人這方面並不是無法控制的,都是你情我願的東西,但你也要注意防範,小心被騙哦,加油姐妹)

5樓:不奶

女生自己應該遵守自己的原則,婚後性行為不是封建思想。男生那邊可以跟他做思想工作,也可以教他zw,但要主意身體健康。

其實關於婚前性行為也不是絕對要等到婚後,鄙人是覺得你們發生關係之後有未來,會過得很幸福,你們是真的彼此相愛的話,在這些前提下,可以發生關係。

但如果光是奔著解決生理需要這種想法那還是算了吧,動物跟人一樣也是有生理需要的,光發生關係付不了責任的話,這跟動物沒區別。

以上是鄙人的觀點供參考,具體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了。

如何挽回男朋友?原則性問題?

原則性?就是自私的人了,勸你們快分吧,別想他了,面對個自私,不成熟,的人,沒什麼話可說了,話先說前面,你們結局肯定分,只是時間問題.不過既然你問了,這種人就希望別人什麼都聽他的,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你順著他,都聽他的,讓自己沒有思想,完全聽他的就行了,向他說對不起,說以後什麼都聽他的 你想要挽回,你就...

我和我男朋友沒有結婚,現在突然有點問題了,他跟我說把孩子生下來給我一萬塊錢,你們覺得我該怎麼做?

一是,你不能生下孩子 二是,給你的一萬元錢千萬不能收。男朋友的做法意思很清楚,只要孩子不要你 他把你看做是乙隻 會下蛋的母雞 你生下孩子,等於承認他的想法正確 收了一萬塊,等於你同意出賣身體為他實現傳宗接代的目的 他支付你現金,則是向你表明,你們之間的交易順利完成,兩不相欠,OK!就這麼簡單。他實現...

我和我男朋友冷戰了,之前是我的錯,我也認真道歉並且努力哄他了,但是這兩天他對我很冷淡,非常冷淡。?

Purgatory Ghost 都道歉了還哄他了他還想咋樣?冷淡?也許你該讓他是試試單身了 他就是真的冷淡了,你也就放棄吧 石頭可以捂熱但是人心不可能 杏子 冷戰是最傷感情的!跟男票在一起半年的時候同居了,我身體不舒服做了乙個小手術,壓力大情緒不好,因為一些生活習慣的摩擦兩個人拌了幾句嘴,結果言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