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想要得到一束花,但不能是花錢買的,男生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21 04:24:13

1樓:趙小愁

想要一束花,但是不能靠花錢買,這個世界的人可真是越來越奇葩!

但是方法有很多,但是對於這種奇葩的要求,方法對於很多人也可能有些難以適應。

1、種花,可以買花苗種植,但這耗時可能有點長,希望你們的愛情可以堅持收穫哪天。可以買已經有花蕾半現成品,到時候開了,直接剪下來,湊成一束,給她,但不曉得這樣是不是她想要的效果。

2、不能用錢交易買一束花,是否可以用其他物品交易,以物易物,這個算不算犯規?用你的手機、ipad、筆記本,換一束花,還是綽綽有餘。

3、搶一速花。穿上雨桶靴、黑衛衣,鴨舌帽,假裝去花店選一束花,但是先設定好逃跑路線,免得到時候被逮,尷尬 ,這個還別說停浪漫的,說不定你女朋友要得就是這個效果!

4、偷一束花。現在重慶行人路邊的綠化帶上都種植的花卉,玫瑰都有哦,趁半夜人行稀少的時刻,帶上你的作案工具,肯定能收穫一批滿意的摘贓物!這個你女朋肯定也很喜歡,為了她你都能去偷了,她肯定感動的熱淚盈眶!!!

5、去求一束花。丟掉你的廉恥,放棄你的自尊,抱花店老闆大腿,跟路人灑淚,無所不用其極,肯定有想繼續看熱鬧的人為了看更多的笑話而支援你一束花。但這個女朋友喜不喜歡,就不說定了。

女人心,海底針。她可以深情,也可以善變。可怕,可怕………

2樓:九三

這個啊,不是很簡單嘛

要麼就去踏春啊,(咳咳,現在好像是夏天了)然後再路邊摘一把比較好看的花啊,拿回家處理乾淨,拿包紮紙好好包起來再綁上一根漂亮的綢帶就ok了

其實,更好的是帶女朋友一起去啊,然後給她摘花送給他(偷偷告訴你們,這樣就不需要包裝了)

或者啊,就自己養一些花,長好了送過去

或者偷偷剪了室友或者同學家的也可以(記住一定要是男生啊,不然後果就不用我說了吧)

還可以在知乎上面找一找怎麼摺紙花,買一些漂亮的珠光紙摺玫瑰花或者櫻花都是不錯的選擇,相信我,這個你的女朋友一定會很喜歡。但是要是是手殘黨就放棄了吧

3樓:

女生想要禮物又不好意思開口,彎彎繞繞就希望別人買……那就別買,直到她開口問你要,因為那時候她才覺得自己是值得擁有一束鮮花的。

如果你都不用等她開口,也心甘情願花錢買,那就買,至少你覺得她是值得的。

本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事情,

結果又不願打又不願挨,湊不到一塊的

要一束花過分嗎

你是想收到對方的禮物,是不是花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心意,你是怎麼和他在一起的,在一起之前送過你禮物嗎?這些都很重要,你衡量一下。part 既然他回答得情商如此低,那你可以問對方 1.什麼是實用且不浪費錢的禮物。2.如果他收到了你送給他那些 他認為實用且不浪費錢 的禮物,他會不會開心 part 你...

怎麼diy這樣的一束花?

黃大植 基於自己的包花經驗,隨便說說,既然提出這樣的問題,肯定是因為十分鄙視那種看似大份,其實土俗的花束,個人認為要讓花束有逼格,最主要是兩點,乙個是花材,乙個是包裝用紙,至於心思,也是要有的,但並不主要 首先,先說說花材,像粉百合啊,紅玫瑰啊藍色妖姬什麼的,能少用就少用,能不用就不用,盡量去選一些...

過生日送男生一束花很奇怪嗎?

卡卡 我最近也打算送花,因為我覺得很多男生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收到一束花,他們收到來自女生的花的機會是很少的。人們總是說女孩子喜歡花,女孩子喜歡浪漫,其實男生應該也是喜歡花的吧。我收到花會很開心很感動,讓我感覺到自己是值得被愛的。我想告訴我送花的那個男生,你也值得被愛。當然他應該是喜歡花的,要仔細考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