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關係挺好的男同學,突然送我一束花,覺得很驚喜,男生會隨便送女生花嗎?

時間 2021-06-01 14:33:10

1樓:其實我就是王楠

你要是不想和他發展,就趕緊給個痛快話。

我家娃不餓、不難受的時候都不會哇哇大哭,更何況乙個會送花的男生呢?你不會不明白吧。曖昧這種事情,時間長了要麼就成真了,要麼就成綠茶婊了。

2樓:

瀉藥。但為啥問我這個問題?我又不擅長回答男女情感問題……

而且我讀書的時候窮成球了,別說送鮮花,就是送麻花也捉襟見肘啊……而且班上就4個女生,等你知道班上還有女生的時刻,她們就已經被全校的男生給生吞活剝了,哪有你送花的機會……

3樓:

邀我……

性別女,同桌男,在我生日的第二天天送我了乙個長得很逼真的陶瓷蘋果,但咱倆就是純友誼,估計是借了他那麼多作業抄的小回禮。

除此之外沒別的了。

但送花我就不知道了。

我的話不會多想,又不是玫瑰,只是友誼的見證。而且……題主確定那是給你的而不是他在追別的妹子【這麼說是不是不大好】

反正我同桌有妹子,他也知道我喜歡他後桌

4樓:言之

……題主你要是覺得可以,就了解下他的情況再決定是否繼續接觸吧——一束滿天星都能被撩到,對比我宿舍隔壁每個學期就要收個十來次小哥快遞藍色妖姬上門的妹子,題主真的挺滿足的。

希望每個美好的妹子都能得到美好善意的對待~

5樓:

至少說明了他對你有好感。

如果你對他沒想法,就按兵不動。

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可以主動問他為什麼要送花給你,可以用開玩笑的語氣說:哼!別以為一束花就能收買我!這時候他就應該接過話了:那怎樣才能收買你呢?

我班一位男同學平常對我挺好的今天和我一塊出去玩了然後給我送回寢下午三四點 之前也送過是晚上是麻意思?

SteveX 兩種情況吧,首先確定兩個人都沒有物件是單身嗎。如果是的話,一種是出於單純朋友,你們已經太熟悉處成了朋友,擔心你安全而已。另一種是對你有興趣,對你很好,找你和他兩個人單獨出去。可能他在言語中有沒有一些曖昧語氣或者肢體接觸,想追你。 福爾摩斯歪 沒表明關係之前,最好別亂猜叭,不然先亂會是你...

請問,一位高中女同學,關係一般的同學,在某一時刻問你你有女朋友嗎?這代表什麼意思。

雨臨丶星空 我其實比較關心你當時怎麼即時回覆的。1 那個女生喜歡你 那麼問你一下屬於正常操作,如實回答是最好的2 那個女生比較關心別人的動態,或許你真的有女朋友,然後和女朋友外出被她無意間看到,她就問你一下,這其實是避免尷尬發展正常友誼的乙個方式。3 幫她的姐妹問。畢竟你說和她不太熟,那麼就可能是其...

一位喜歡獨來獨往的同學是什麼想法

amigo 我讀大學時不幸成為了題主所描述的這類同學。我不認識我們年級的絕大多數同學,甚至我大三了才把我們班同學給分清楚,名字和人對上了號。但是我們年級絕大多數同學都認識我。在我認識的幾個有限的同學普及下,我知道了我們年級最漂亮的,最討厭的,最帥的,最近最出風頭的等等。我覺得他們的世界很精彩,五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