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關係很好的男同學出去玩,沒有告訴男朋友,被發現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8:36:43

1樓:Ivy

被怎麼罵都是你活該

這事兒攤到我和我男朋友身上那可不得了, 因為撒謊, 因為不坦誠已經上公升到信任和忠誠程度了,也就是在他看來涉及到原則問題你先讓他冷靜一下, 再好好哄, 讓他平靜下來聽你說, 開啟溝通第一步再好好解釋, 並且保證下次不會再這樣 , 讓他重新信任你

2樓:莫欺老年窮

跟男同學先去開個房爽爽,錄個音訊,發給你男友,同時跟他說,因為他提分手讓你傷心喝酒了,然後被男同學乘虛而入了,求原諒,不原諒就再找另乙個男同學開房,再把音訊發給男友,直到他習慣了,就會原諒你了

3樓:Gakki的老公

這事兒,如果是你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在外面玩沒告訴你,最後被你閨蜜撞見。並且這個女生你還很討厭,你男朋友後面跟你各種撒謊來試圖讓你明白他和這個女的只是普通朋友,單獨出去玩也僅僅就這一次什麼事都沒有。

換你,你是不是能原諒他?很多事都沒那麼複雜,你把你們的處境調換一下,看看你要求對方做的你能不能做到就行了。如果是他那樣做,你還能心平氣和的聽他撒一堆謊之後再原諒他,那你也就可以要求他這次原諒你並和你道歉是他不信任你。

4樓:

強扭的瓜不甜,給彼此一段時間想清楚吧

一段時間之後可以最後確定他怎麼定義你們的感情如果到時候還是所謂的不原諒你,那你就放手吧但是這件事,你有些聰明過度了,而且覺得你們倆的感情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5樓:

類似問題最好都把雙方年齡加上,這樣能更客觀助你解決問題!

撒謊了不要指望還能走下去。

沒有誰一輩子都有精力去分辨你說的那一句話是真的還是假的,你自己摧毀了彼此的信任,結果你要自己承擔,如果你是成年人的話。

如果是中學生,玩兒玩兒算了

6樓:深如大海

這種事,題主你做的就有問題了。

除了戀人,異性之間還是保持些距離的好。這可不是封建,畢竟,槍擦多了,真的容易「走火」。

你能和你男朋友厭惡的人一起玩,說明你壓根也沒把你男友當回事兒。既然不那麼當回事兒,何必搞的這麼認真呢。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已婚女性和男同學的一起出去玩是錯的嗎?

只為緬懷 是單獨出去玩,還是一群人出去玩。單獨出去玩肯定是錯的。一群人出去玩,是同學聚會嗎。其實還是取決於夫妻雙方信任度。人是管不住的。全靠自覺。 ME Too 有什麼錯 有什麼錯 結婚了連跟別人出去玩的權利都沒有了嗎連跟異性玩的權利都沒有了嗎跟異性出去一定是幹那些見不得人的事情嗎 做喜歡想做的事情...

喜歡出去玩的男生會真心喜歡乙個不愛出去玩的普通女生嗎?

重點不是玩的地點和方式 而是他是否願意融入你的世界或者讓你加入他的世界。不在乙個世界的人私以為是走不到最後的。簡單來說就是他是否喜歡和你玩。 小蘇小蘇 有時候喜歡乙個人不需要那麼多道理 另一半的種種條件終歸還是對於不喜歡的人設定的男孩如果是真心喜歡乙個女孩 那這個女孩身上所有的缺點都是女孩最可愛的地...

到底是乙個人出去玩好還是和朋友出去玩好

聽白 自己旅行感知會提公升很多,尤其是你與風景產生共鳴的時候,更多是心靈的激盪與放鬆 一起去旅行相互能夠有個照應,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還是很想嘗試一次獨自的旅行 lilyan 這應該問問自己內心深處的需求。如果是想自己獨處,需要自我思考,建議還是乙個人出去了玩要好一些,這樣不用考慮其他人,留給自己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