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有沒有一位讓你影響深刻的同學?

時間 2021-10-16 03:07:18

1樓:氯1215

乙個很有想法的人,他把自己所有的成長源於思考,突然讓我感受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較被動的學習和生活,反而喪失了自己去探索,去思考的能力。因此,我的思維模式一下子豁然開朗,做事時都想發掘更深的東西,從而在每件或大或小的事務中,都能獲得了更多的收穫。

2樓:想要隨心所欲

說個小學的吧,之前小學三年在農村上學,後來到市裡上,好多城裡的看不起農村的。有次學校要開運動會,要求紅色毛衣,黑褲子白鞋,但我沒有紅色毛衣,家裡條件也不好,不會因為運動會就買衣服,借了幾個人也沒借到,後來有個叫李璐的女同學知道了,直接給我拿來了一件,當時特感激。可是後來,沒多久,就聽說她去世了,到現在想到她還是很難過,難道好人不長命?

3樓:恣意

沒有影響深刻,只是印象深刻。

她是我的室友,高一上學期的同學。和大多數同學一樣,是個可愛的姑娘。後來下學期分了班,沒有見過她。

只是聽說,她被一群男孩子欺負,一腳蹬到了胸口。再後來,高二又分到了乙個班。剛巧,坐到了我後面。

可能我說話太快了,太燙嘴。吐沫星子嘣出來了,然後她說我故意的,又還了回來。再後來,她回家了。

沒有了訊息……直到高考那一天,我們見面了。她熱切的向我打招呼。我尷尬的回了她。

我對她感覺既同情又無奈,感覺她好像有被害妄想症,就這個姑娘成了我高中難忘的回憶。以上是我的分享,不喜勿噴。

你讀書時期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老師是?

小黑 小學五年級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很漂亮的一位老師,但是有些嚴厲。五年級是我學習成績的轉折點,之前從來不知道學習,遇到了這位老師之後學習成績突飛猛進,一直保持到高中。回想起來,已經記不得當時到底是什麼讓我發生這麼大變化的,雖然嚴厲但是我很感激她。 夏至未至 初三那年遇到的數學老師,第一印象瘦瘦高高...

有沒有一位讓你終生難忘的老師?

白白 我高二時候的語文老師,乙個超級和藹可親的老頭,是退休之後被返聘的老師,講課幽默風趣,才華橫溢,他那時候給我們林黛玉進賈府,晚自習前原來看新聞的時間,就偷偷帶我們看紅樓夢,還看著校長給我們放哨。他教我們那段時間,我們語文成績都有了很大進步,他當時很開心跟我們講,我們的語文成績有所提公升,但還不夠...

你的心中有沒有一位「白月光」老師?

Z小姐,就是我的白月光吶 因為她的存在,打消了轉校的念頭 因為她的存在,每天上學都有勁頭。只要她還教我們班的生物,我就一定不會轉學。無論班風有多差,無論同學有多無趣。 Vicky 有的,我初中班主任。畢業之後就剛上高一的時候見過一次,現在已經五年沒見了,今天剛和同學去見了他,第一眼就看到他白了一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