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高中時期遇到乙個人讓你覺得這輩子都很難遇到第二個?

時間 2021-06-04 14:20:23

1樓:

有,是他

先匿了吧,不知道他刷不刷知乎(現在還是朋友。在我這方來說,算是特別特別好的朋友)關係呢可能算得上是有些曖昧

他是我初中同學,高中在同一所學校

之前好沒覺怎麼樣,上了大學後在同一城市

覺得他對我真好~佔坑

2樓:wei feng

那年冬天,特別冷。我同桌說,穿的暖一點,別凍著了。乙個漂亮的女生,我知道,她只是順口一說而已。

但是,對於我而言,她是第乙個對我說注意加衣服保暖的女孩。我永遠都會記住,除了我媽媽,她是第乙個對我說這樣話的人,很感動。那時候她是有男朋友的,她對我說那話真是很自然順口一說而已,沒有其他意思。

她叫王貝貝。

3樓:木子楊yang

有。看到題目想起了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想說有空一起吃次麥當勞吧。

不知怎麼就在對方的生活中當了陌生人。上個周在高鐵上剛醒來聽到乙個特別像你的聲音突然乙個激靈,哦原來你還在我的記憶中。

4樓:

有。他太好了,顏值優秀,身高185,6塊腹肌,吉他彈得很好,游泳拿過獎,最近有得知了他的新技能——主持時普通話十分標準(°з°)- 他大約是我活了16年遇到過最優秀的男生了,才華與人品皆備。我也真的太喜歡他了,在草稿紙上一遍遍寫著那句詩「入骨相思知不知」,同時心裡浮現他的影子。

我覺得整個高中時期能遇見他就很好了,儘管他可能不熟悉我,但沒關係,我擁有我的小幸運就足矣。多年後回憶起來也會是一段能夠讓「嘴角上揚」的經歷

他還有幾個月就要高考了,但他告訴我他以前的目標都放棄了,我也只能安慰他盡力去考,不能為他做什麼也挺難受的。在這裡為他祝福吧,高考加油

5樓:

我的男神!

是真男神,而且鋼鐵直,長得帥,185左右,成績巨好,人也巨高冷_。

和他不是乙個年級,在對面樓看的時候,感覺他在下課靠在後門就跟拍畫報一樣好看[花痴本花 ]後來,有一次他們一群人晚自習下課在後門聚眾聊天?班主任過來了(班主任的辦公室在前門那邊)然後其他人就來不及躲閃被看到了,他!瞬間在後門閃回教室orz!

我知道你為什麼一直在後門靠著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覺得以後都遇不到了阿(/ω\)

他大概現在應該是過得挺好吧,反正希望他能一直好下去!

emmm我們都不算認識吧,大概就是知道有這麼個人,也沒什麼交集。以後估計也不會再見啦,祝一切都好男神!

6樓:野生妹紙

超好的小姐妹!!!

就大家學會互相包容!知道她的黑歷史也還是喜歡她!比我漂亮比我厲害還是喜歡她!

然後願意心甘情願的為她出錢出力,看見漂亮的好吃的就想買給她!真的找她她就有在!!只是友情!

現在大一了還在聯絡關係不錯,!前面是她!超好的朋友!

嗯!就這樣!

高中時期,你有沒有真正喜歡過乙個人

Meaningful 用了三年時間去喜歡了乙個老師,離別時很不捨,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捨,也是因為這個我的化學成績從必修一考試的22然後21 倆次加起來不到50 到最後的80多一路飆公升,每次成績都在提高,從沒下降,很多人只看到了我的成績上公升,並沒有看到我為之付出的努力,我慶幸喜歡了一名老師,三觀特別...

你有沒有遇到這樣乙個人?

逍遙遊 我們不能隨便冤枉乙個好人,但也不能給看別人給自己挖坑,是吧?目前的情況看,他宣稱的師徒關係相對穩妥。首先師出有名,罩著你也無可厚非。有職場前輩肯指點你,也是好運氣,誰介意男女!其次,你是職場新手,定位好自己徒弟的身份。言必稱師傅,參照西遊記乙個師傅仨徒弟。恭敬有餘,私交就不必了。大大方方做事...

在你高中時期有沒有哪乙個人讓你永遠忘不了?

Nuyoah 有。現在他大學了,而我高二 但是我放下啦!很輕鬆,嗯!只是偶爾想起他吧,嗯!可我不能浪費時間,去做這些沒有意義的事,得加油!嗯!也祝你加油啦,晚安 歡樂馬 有啊!我高一的時候成績很差,老師把我和乙個成績很好的人安排一桌,因為從小到大性格安靜。學習好,所以被安排的都是學習不好或者淘氣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