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遇到過乙個人徹底改變了你?

時間 2021-06-06 02:37:11

1樓:在下敖丙

一年前,我無意中接觸到了豫章事件,並因此了解到了乙個相關的志願者組織——志願會,然後遇到了許多優秀的哥哥姐姐,每個人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和我相處時間最長的,是乙個代號「人間」的志願者哥哥

我其實剛開始就是個熱血笨蛋,根本不會思考問題,他總是會耐心的跟我講,然後告訴我,這是最後一次,嗯,無數個最後一次。

他告訴我,如果願意的話,希望我以後能接過他們的擔子,但很可惜,我還沒長大起來,他就離開了我,原因是疲憊,我不怪他,我特別理解,甚至還很心疼。

那段時間,志願會有許多志願者有事,不管事,甚至退出,但又恰好是乙個高忙時期,會裡會外的事情,基本都是他乙個人頂著,在長期與各種人打交道的經歷中,他很疲憊,所以愈發暴躁,從那之後,我再也沒有見過以前那個聲音好聽,性格小皮的哥哥

人間哥哥教會了許多終身受益的東西,我很感謝他,如果不是因為他,我可能現在還不會思考。

只是很可惜,我最終沒能成長為他所希望的那樣,沒有接過他的擔子,志願會現在也解散了,我也再也沒機會了。

2樓:

有的我的前19年最大的願望就是,22歲就待價而沽嫁個門當戶對的好人家,老公負責聲名顯赫賺錢養家,我只負責背後貌美如花,做一些普通的小事業小愛好不用努力就可以,再趕快生兩個孩子當個辣媽,偶爾再穿著細跟高跟鞋大露背去打理一些老公的花花草草鶯鶯燕燕( )

後來倒不是特別的某乙個人徹底改變了我當初的想法,而是很多事很多人吧,當然還是有幾個特別關鍵的朋友

總之19歲曾經設想的那種生活早已對我沒有絲毫吸引力了,一生真的很短,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其實如果當個無名之輩的小傻子也是很幸福的,只可惜,有些優秀的人闖入你的生活,驚豔了你之後,這些驚豔就成為了往後餘生生活的底線

人吶,確實會隨著時間發展變化的,只是有些變化真的可以稱為驚天巨變

3樓:快垮掉的綠蘿

有,和他一起他委屈比較多,遷就我,包容我,沒有理由的信任我今天看到的一句話越長大越難不顧一切的愛乙個人起碼我做不到但是他對我可以說是做到了什麼都不要只想和我一起

4樓:cat ka

除非你之前就是一張白紙,他來繪你的藍圖。「徹徹底底的顛覆了你的見識」,不現實。

顛覆,是要推翻從來,那你之前的見識是多麼的淺薄,多麼的錯誤,我覺得不可能有人能顛覆我的見識,畢竟我不覺得我目前的見識全盤皆錯。

有沒有一件事徹底改變了你 讓你徹底地覺悟?

王小智 高中的時候有一天突然覺得老媽不容易,就決定不再罵粗話,因為粗話都是罵來罵去的!班長跟我起了衝突,罵了三句娘,我叫他道歉三聲,班主任偏袒他,勸我不用這麼意氣用事。那天晚上我離校出走,留書跳海。後來家長出面調停。從那以後,我很少罵粗話了!人也變了乙個,尊重女性,尊重弱者,至於那些成績好但是性格差...

什麼樣的瞬間(時候),能讓乙個人徹底改變?

海盜船輪機長 7638 怎麼說呢?我個人的想法,當你理想很豐滿覺得自己能做很多事一定能成功但在現實面前不得不低頭,但你不屈於現實,一點點掙扎徘徊前進的時候,突然一天什麼都沒了,你的堅持,你的努力換不來你所想的,那時候就是徹底改變你的時候。如果你真的有這個情況,你還是要扛住,吃虧不是福,吃虧後不斷反思...

有沒有乙個動漫徹底地改變了你整個人生?

無頭騎士異聞錄 的中二劇情使得我在初二的時候就產生了去日本留學的念頭 到了高二的時候,還真的和母親去東京國士館大學參加了EJU 日本留學生考試 不過後來還是因為種種賽擺布,沒能去成,但是這也可以算是 一部動漫從物理上使得我的人生出現了乙個岔路口 嗯,明年去馬來西亞留學 小學每天一回家光速把作業糊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