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束花過分嗎

時間 2022-01-16 07:43:28

1樓:

你是想收到對方的禮物,是不是花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心意,你是怎麼和他在一起的,在一起之前送過你禮物嗎?這些都很重要,你衡量一下。

part①既然他回答得情商如此低,那你可以問對方:

1.什麼是實用且不浪費錢的禮物。

2.如果他收到了你送給他那些「他認為實用且不浪費錢」的禮物,他會不會開心

part②你說對方節儉,沒什麼錢。是多窮?每個月零花錢是多少?

如果零花錢只有五百,那妹子你不要強求他了,學生還是吃飽飯長身體好好學習要緊。

如果零花錢有一千塊,那麼再問問自己,如果他想要個200多的禮物,你能送他嗎?

如果你們倆都負擔得起200塊的禮物,那麼你喜歡,而他又不送,還說不實用,是不是有點兒過分了?禮物什麼時候非要跟實用掛鉤?送禮物給別人,不就是希望別人開心嗎?

總結:送禮物就怕送錯,花了錢還不討好,你現在都明確表示你想要花了,他送了,你就開心了。大家都圓滿,只需要200塊啊,也不是兩萬,已經很便宜了。

如果他特別貧困,那還是算了,畢竟你跟他在一起之前就知道他貧困啦,你要禮物不是在跟自己過不去嗎?

2樓:

我覺得即便還是大學生這個要求也不過分,不是說要拿著父母的錢去買這種,他難道不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買到一束花,這筆錢賺起來可能不是說很輕鬆,但也絕對不難。

3樓:Flat White

我想問問學生乙個月生活費多少?才能回答過分不過分。不過話說回來,你要花本身是正常的,誰不喜歡過節有花呢。但是沒錢買不了花也不過分吧。

4樓:萌寵兔斯嘰

不過分!

生活需要儀式感,若生活上事事以錢掛釣,沒有適當的調劑,久而久之生活會寡淡如水,毫無漣漪;

但也要結合實際情況,經濟不允許買一束,但可以買一支吧,一支紅玫瑰代表一生一世的愛,很好!

5樓:芒果冰沙

結合自身經歷覺得不過分

我之前說花我男朋友回我一句花店買的花太廉價了沒啥紀念意義然後我氣死了我也不說

後來他跟我說他覺得網上說的有句話挺對沒有乙個女生不喜歡花花所以他給我種了一束

愛你的男生會為你花心思他不送你花也許他真的覺得醜你值得擁有別的禮物希望他花心思給你送點別的

怎麼diy這樣的一束花?

黃大植 基於自己的包花經驗,隨便說說,既然提出這樣的問題,肯定是因為十分鄙視那種看似大份,其實土俗的花束,個人認為要讓花束有逼格,最主要是兩點,乙個是花材,乙個是包裝用紙,至於心思,也是要有的,但並不主要 首先,先說說花材,像粉百合啊,紅玫瑰啊藍色妖姬什麼的,能少用就少用,能不用就不用,盡量去選一些...

過生日送男生一束花很奇怪嗎?

卡卡 我最近也打算送花,因為我覺得很多男生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收到一束花,他們收到來自女生的花的機會是很少的。人們總是說女孩子喜歡花,女孩子喜歡浪漫,其實男生應該也是喜歡花的吧。我收到花會很開心很感動,讓我感覺到自己是值得被愛的。我想告訴我送花的那個男生,你也值得被愛。當然他應該是喜歡花的,要仔細考慮他...

為了愛情,在虛擬世界裡送一束花和在真實世界裡送一束花為什麼有區別?

貓小Y 人之所以喜歡真實世界,是因為真實的更有安全感,就像經營乙份感情,需要真實的付出與投入,不管是時間成本,還是金錢成本。有研究表明,人一旦投入成本越高,就越不容易捨棄,反之亦然。所以,如果僅僅從送一束花的角度來說,正常交往中的情侶,更期待真實世界裡的一束花帶來的驚喜與感動。對於送花人來說,表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