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情,在虛擬世界裡送一束花和在真實世界裡送一束花為什麼有區別?

時間 2021-05-10 20:32:52

1樓:貓小Y

人之所以喜歡真實世界,是因為真實的更有安全感,就像經營乙份感情,需要真實的付出與投入,不管是時間成本,還是金錢成本。有研究表明,人一旦投入成本越高,就越不容易捨棄,反之亦然。

所以,如果僅僅從送一束花的角度來說,正常交往中的情侶,更期待真實世界裡的一束花帶來的驚喜與感動。對於送花人來說,表達的是乙份心意,對收花人來說,這是一種儀式感,也是一種可分享的幸福。(當然,如果收花人不喜歡花則另議,因為這就無所謂虛擬世界還是真實世界了)。

最後,需要強調的是,不管送什麼 ,怎麼送,最重要是投其所好。

2樓:

在虛擬世界送一束花和在現實世界送一束花的共同點是:都體現了送禮人的心意,無論禮物輕重,都是件開心事;但收禮人的感動程度還取決於送禮人為此付出努力的程度。比方說,如果男友自己就是開花店的,那麼女友在收到玫瑰花的時候,就不會有多少驚喜。

但假如男友在周年紀念日時正在野外考察,他費了很大功夫才終於通過衛星訊號,上網給女友發了封表達愛意的Email,那麼女友一定會十分驚喜。因此,未必現實世界的一束花就能勝過虛擬世界的一封信。

3樓:屈默默

把問題中的花變成chanel或法拉利,答案是不是簡單一些:

首先是花的價值不一樣,

其次一束花帶來的影響力不一樣,虛擬世界裡送一束花,只有送花人和收花人兩個人知道,也就是說除非大聲嚷嚷這束花只能影響兩個人,而現實世界裡送一束花,送買(訂)花到送到收花人的手上的整個過程帶來的影響力遠遠大於兩個人,尤其是遇上情人節這種時刻,遇上乙個八卦的前台MM,那麼一束花帶來的影響力跟一部言情劇差不多了。

4樓:李如一

各個顯示器的效果不同,在不了解收花人的顯示器型號的情況下,無法保證送花人看到的花的顏色與收花人看到的沒有偏差。黃玫瑰是雞油黃?還是鵝黃?

紅玫瑰是正紅?大紅?桃紅?

還是 Ferragamo 紅?

送真花的話,這個問題相對不明顯。

5樓:譚穎華

從送的人角度來說,最大的區別在於成本與範圍;從收花人的角度而言,虛擬世界的花也許能長久保鮮,但是無切身的感受體驗,缺乏滿足感。

怎麼辨別是否在虛擬世界裡?

妄歌 煙塵小姐的房子是個泡泡。我一直都很奇怪,泡泡怎麼能做房子呢?有一天我戳破了這個泡泡。我對煙塵說,這房子從頭到尾都是假的。煙塵小姐哭了,我聽到她說,你們才是假的。說著,風吹散了煙。 劉衛華 映維網 虛擬世界有什麼逆天BUG,估計是 重複重複再重複 看看 楚門的世界 心中存疑的楚門開始發覺他家附近...

雙性戀在愛情的世界裡該如何自處?

因人而已吧,渣的人,不管他是同性異性雙性都渣,不渣的人,不管是什麼都不渣,如果在一段感情裡,大家都認認真真的愛過,及時以後分手了,和別人在一起了,那也是個人自由,畢竟以前認真過就不是渣,而且你們分手了,他找別人,無論是什麼性別,也和你沒關係了吧 庭知幾許 1.做人本來就不用活在他人的眼光下 2.做個...

迫切在虛擬網路世界裡找尋存在感是出於一種什麼心理?

北斗星的ID 人的精神需求和生活環境息息相關與文化層次也有關,但不掛 號,就好比迷戀網路,在網路遊戲中瀟灑自如,高人一等,如果能正視生活,那基本沒什麼問題,如果是沉迷,只能說在逃避?因為現實中也許有些壓抑,個人看法,不喜勿轟! 一生所愛 你孤獨,焦慮,渴望與人交流。卻又害怕疑惑,有沒有人能和你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