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獲得虛擬世界裡的乙個伴侶,但無法生育,社會將如何發展?人類會怎樣?

時間 2022-01-22 13:33:22

1樓:楊才銀

鑑於虛擬世界的人物根據其作者的創作需求,可以具有任何超越現實的能力或背景,堪稱現實世界不存在的超級金大腿,大部分人會出於婚戀之外的目的選擇他的虛擬世界伴侶,以便利用虛擬伴侶的力量達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什麼長生不老,什麼統治全人類,什麼毀滅世界,這些都會有人做的,你說社會會如何發展?

2樓:六華

死亡事件會增加!虛擬沒有現實體驗感強烈!

一、之後,不能很好的適應現實世界!

二、想放棄選擇的時候,發現不能選擇現實,那麼結束生命的概率會很大!

3樓:韓賢

我現在只要開啟批站就擁有虛擬世界裡百萬伴侶,又能怎樣呢?

4樓:小錦蓮蓮

應該不怎麼樣,這樣人類會合法的大量婚內出軌吧。

5樓:李洋

問題邏輯不合理,為啥選了虛擬的現實的就不能再找,但是虛擬的還可以背叛。現實結婚了還能離婚呢。

6樓:惟.庭

轉殖、人工子宮等人工繁殖手段成為人類唯一的出路,誰也不可能靠意念憑空凝氣成孩……人類也不可能坐以待斃等著滅絕。於此在短期內促生出龐大的相關產業,研究如何繁衍成為各個國家科研重中之重,畢竟留給人類的時間不多了。

你這個問題的關鍵字是「無法生育」,其他都是廢話,現實中用真人當虛擬玩具的也多的是,但繁衍才是關係到人類命運的重點

每個人都可以寫詩嗎?

蔽芾甘棠 十九首 雖此二意,而低迴反覆,人人讀之皆若傷我心者,此詩所以為性情之物。而同有之情,人人各具,則人人本自有詩也。但人人有情而不能言,即能言而言不能盡,故特推 十九首 以為極致。 舒餘情 當然可以,寫詩就是抒發自己的感情,怎麼舒服怎麼來。本人很喜歡現代詩,以下是最近寫的一首 養夢 一顆樹種流...

每個人都可以學偽音嗎

紅月 偽音指的是改變聲線,範圍大男偽男,女偽女,男偽女,女偽男。配音中改變聲線也叫偽音,網上所謂的偽音更多是跨性別偽音,且大部分沒有專業知識,因而發音方式錯誤,久而久之可能會損傷嗓子,因而不被人承認。但正確的偽音方式可以實現多種聲線。其都建立在開啟喉嚨的前提下,其壓嗓和提嗓都為錯誤偽音。所謂偽音就是...

UI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學?

愛從心說 不是真的感興趣,只是覺得薪資待遇高,還是不要學了。高薪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容易,你也需要常年持續學習沉澱,你最好先了解什麼是真正的ui設計。 丁雲海 yunhaid 應該說每個人都可以學,但不是每個人都學的好。首先應該就是自己喜歡。學自己不喜歡的東西,那是相當痛苦的,如果把不喜歡的東西學好,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