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收到了男友的一束花,但是舍友的一系列迷惑行為讓我覺得不知所措,該怎樣處理這一束花?

時間 2021-06-09 16:10:52

1樓:莓熙

宿舍有九個人,那剩下的室友defgh是怎麼表達的呢?

當然你不用在意c的說法,但是鮮花是要枯萎的,一般我會等幹了以後做成乾花,或者提前摘下來存好花瓣,但是有時候花瓣會氧化,也不會很好看。

我確實沒見過送人的那種花招蟲子的,除非本來室內環境就很糟糕,所以別理他給自己找不痛快了。

2樓:嘻嘻

嫉妒羨慕吧

女孩子都有些小心思,有的就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比自己出風頭,你又沒做錯,她說你,你就頂回去啊,你也沒欠著誰的,花該放哪放哪,不影響他人情況下自己開心就成

以上僅個人觀點

3樓:雜雜論

她就是羨慕嫉妒恨

你室友A就很正常啊,你不用去管另乙個

她就是酸幾句,不用搭理她。

她要是再找茬

要是我就把花插起來,有土我還要種起來!

天天就看著花「哎呀,這花好香啊」

她要是說有蟲,我就讓她不要靠近我方圓一公尺,免得蟲子上身。

讓她遠離,可是為她好啊

4樓:格式化孤獨

C這種就是嘴欠,有時候你覺得不舒服了,不用憋著,不用考慮她的面子啥的,就直說:你怎麼那麼嘴欠。說話怎麼那麼難聽。

你看你這麼說以後,她難不難受,收不收斂

怎麼diy這樣的一束花?

黃大植 基於自己的包花經驗,隨便說說,既然提出這樣的問題,肯定是因為十分鄙視那種看似大份,其實土俗的花束,個人認為要讓花束有逼格,最主要是兩點,乙個是花材,乙個是包裝用紙,至於心思,也是要有的,但並不主要 首先,先說說花材,像粉百合啊,紅玫瑰啊藍色妖姬什麼的,能少用就少用,能不用就不用,盡量去選一些...

女生生日的時候給自己送一束花,算是虛榮或者古怪的行為嗎?

MDY 難道這個問題本身不存在價值觀扭曲嗎?女生過生日,自己給自己買一束花,是為了自己開心啊,你平時喜歡什麼或者需要什麼東西,買了不也是順從自己的心意嗎?更何況是過生日,給自己買束花,怎麼就虛榮還古怪了呢? 頭上長草的小文 不是。取悅自己從來不需要別人的認可。如果我遇到節日,也會給自己一些自己想要的...

有一位關係挺好的男同學,突然送我一束花,覺得很驚喜,男生會隨便送女生花嗎?

其實我就是王楠 你要是不想和他發展,就趕緊給個痛快話。我家娃不餓 不難受的時候都不會哇哇大哭,更何況乙個會送花的男生呢?你不會不明白吧。曖昧這種事情,時間長了要麼就成真了,要麼就成綠茶婊了。 瀉藥。但為啥問我這個問題?我又不擅長回答男女情感問題 而且我讀書的時候窮成球了,別說送鮮花,就是送麻花也捉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