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送男生一束花很奇怪嗎?

時間 2021-06-01 05:36:06

1樓:卡卡

我最近也打算送花,因為我覺得很多男生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收到一束花,他們收到來自女生的花的機會是很少的。人們總是說女孩子喜歡花,女孩子喜歡浪漫,其實男生應該也是喜歡花的吧。我收到花會很開心很感動,讓我感覺到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我想告訴我送花的那個男生,你也值得被愛。(當然他應該是喜歡花的,要仔細考慮他是否喜歡)

2樓:

你覺得奇怪那就奇怪,你覺得不奇怪那就不奇怪。生日禮物是自己精心挑選的,不論送什麼都是乙份滿滿的心意。也許這束花會在生日會上顯得格外特別,但僅僅只是特別。

3樓:啦啦啦呀

不知道欸。我有想過在特別好的男生朋友過生日的時候送花,但是最後還是放棄了。其實我覺得送花還是蠻不錯的。畢竟可能這個男生從來沒有收到過花。

4樓:清野左峙

一般來說,如果是異性,送一束花肯定就會讓人覺得會有點特別的意義,哪種意義自己懂,因為一般送男生生日禮物都是送鞋子手錶衣服胸針領帶

其實我個人覺得,你送一束花還不如送一些實用的,至少以後他用到你送的,還可以在心裡知道是你用的

要一束花過分嗎

你是想收到對方的禮物,是不是花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心意,你是怎麼和他在一起的,在一起之前送過你禮物嗎?這些都很重要,你衡量一下。part 既然他回答得情商如此低,那你可以問對方 1.什麼是實用且不浪費錢的禮物。2.如果他收到了你送給他那些 他認為實用且不浪費錢 的禮物,他會不會開心 part 你...

女生生日的時候給自己送一束花,算是虛榮或者古怪的行為嗎?

MDY 難道這個問題本身不存在價值觀扭曲嗎?女生過生日,自己給自己買一束花,是為了自己開心啊,你平時喜歡什麼或者需要什麼東西,買了不也是順從自己的心意嗎?更何況是過生日,給自己買束花,怎麼就虛榮還古怪了呢? 頭上長草的小文 不是。取悅自己從來不需要別人的認可。如果我遇到節日,也會給自己一些自己想要的...

為了愛情,在虛擬世界裡送一束花和在真實世界裡送一束花為什麼有區別?

貓小Y 人之所以喜歡真實世界,是因為真實的更有安全感,就像經營乙份感情,需要真實的付出與投入,不管是時間成本,還是金錢成本。有研究表明,人一旦投入成本越高,就越不容易捨棄,反之亦然。所以,如果僅僅從送一束花的角度來說,正常交往中的情侶,更期待真實世界裡的一束花帶來的驚喜與感動。對於送花人來說,表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