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博的癮有多大?為什麼會上癮?

時間 2021-06-13 16:11:52

1樓:倪安

來首先是乙個東西你可以隨意或者大家都可以隨意的支配。這個就是錢。然後這個錢還沒有讓你吃飽。穿好住好地方。也就是說這個玩意越多越好。

你正常來的途徑來錢很慢。基本上一天可能才100或者200塊錢。但是發現有乙個方式可以讓你一次或者1000.

2000甚至是上萬的時候你的心情是什麼樣子的。但是也有可能一次就輸掉了所有。這個時候賭博的都會出現乙個岔路。

乙個是賭博倒霉一次都沒有贏。這種人基本上同賭沒有緣分了。還有就是在賭博當中贏了而且最後還贏了很多錢的。

這樣的人有一半不到的的機會會繼續賭。因為他是清醒的。覺得自己這次好運下次不一定好運。

還有一種就在賭當中有輸有贏最後基本沒有輸贏。或者輸了點錢的。那不好意思這個時候他就是一發不可收拾了。

賭博有多重。第一是同別人一種好勝的心裡。我一定能贏別人。

第二是同自己。我已經輸了或者贏了這麼多錢了。沒有理由不繼續下去。

還有就是刺激的感覺。人其實是很喜歡刺激的感覺的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去遊樂園了。賭博那種精神上的刺激。

那種壓上了身價。壓上了身死的刺激。一一旦經歷過。

這個就是上癮了。不管輸還是贏。一旦體會到這種感覺。

他有可能就會賭。

2樓:linux1989

其實大部分人並不是有賭癮,而是他輸了,輸掉了這麼多年辛苦打拼掙得錢,他不甘心,想把輸的贏回來,想回到沒有賭之前的狀態,可惜能翻身的實在太少了,大部分人會越輸越多,傾家蕩產。

為什麼賭博會上癮,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逆維思維 1丶贏利 賭博活動無不涉及利益 不只是錢財 的得失,雖然贏利是賭徒最重要的動機,但真正靠賭博發了財的人寥若晨星。2丶娛樂 以娛樂為動機的賭博通常只參與賭注很小 在熟悉的社交圈子中進行。滿足了一般人追求刺激的需要,使參與者的身心得到一定的放鬆。3丶逃避現實 有些賭癮患者在開始賭博時,主要動機...

史記的價值有多大?為什麼現在關於史記的質疑越來越多?

五名 戰士戰死了的時候,蒼蠅們所首先發見的是他的缺點和傷痕,嘬著,營營地叫著,以為得意,以為比死了的戰士更英雄。但是戰士已經戰死了,不再來揮去他們。於是乎蒼蠅們即更其營營地叫,自以為倒是不朽的聲音,因為它們的完全,遠在戰士之上。的確的,誰也沒有發見過蒼蠅們的缺點和創傷。然而,有缺點的戰士終竟是戰士,...

00後的目標結婚年齡是多大?為什麼?

Zhang 本人00後,基本沒有打算結婚,作為女生實在不想經歷這些費精力的事,畢業於好大學,有好工作,攢攢錢,過幾年去旅遊買條狗,提高點祖國經濟,就知足了 六塵心不甘 瀉藥。僅僅個人想法,看不慣勿罵,個人有個人的活法。00年出生,目前的想法是不結婚不生子,直接砍斷未來的一系列問題。可能過了幾年,等到...